032 孤身犯險(1/3)

墨淵的話,如驚雷一般在雲淺腦海中炸響。


她很想繼續認定小念冰是她和他的孩子。


可她同時心中又十分清楚,墨淵的話,不會有假。


在第一次跟小念相遇的那一刻,那種仿佛骨血相連的親切感,難道還不足以證明這點嗎?


沉默。


雲淺不再說話。


而墨淵在她沉默片刻後,沉聲道:“你當初隨成離離開的時候,竟然不知道自己平安生下了孩子,我就說,憑你對孩子的感情,怎麽可能剛生下他就丟下他不管。”


低聲說完這句話,墨淵便沒再多說。


他知道,她現在一時之間還沒辦法接受這個事實,但他清楚,她對念兒,絕對是真心的關心愛護。


這就夠了。


以前就總把她逼的太緊,如今,好不容易尋回她,他不會再逼她。


馬車一路顛簸,雲淺被顛的昏昏沉沉。


可腦海中,卻不斷的回想起過去的種種。


回想她自己對墨淵的情感,回想見到小念時的神奇感應,回想他前幾天在帳外跟雲清說的那一番話。


他說,他之所以留下雲清,隻是因為她曾服用過續命神藥。


他說,雲清能活下來,都是因為她。


他還說,他已經查清了一切。


那是不是證明,他已經知道,七年前雲清垂危的事情,他已經知道不是她做的了?


那他會不會也查到三年前她失足墜塘之事,也是雲清所為?


回想起落水前那驚心動魄的一幕,時至今日,雲淺還是忍不住渾身戰顫。


雲清她,好狠毒的心思。


這次小念失蹤,會不會跟她有關?


上次她就已經哄騙了小念,害得小念獨自一人跑了出去,還好遇到了她,否則,萬一遇到壞人,小念豈非……


雲淺不敢往下想,她無比驚慌地衝到馬車車轅的位置,急聲道:“墨淵,雲清,是不是雲清藏起了小念?”


墨淵眉頭緊擰,思量片刻後,沉沉點頭:“是。”


“那怎麽辦?我們快點去救小念,雲清這個人,逼急了她,她什麽事都做的出來的!”雲淺無比驚慌地說著。


卻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