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 記起,恨他入骨(1/3)

雲清的慘然淒泣,讓墨淵的臉色越發冷厲。


原來,這才是她的真麵目。


生死麵前,她有多自私自利,他看的一清二楚!


用力甩袖,墨淵一把將她甩回地上。


居高臨下地看著她,寒聲沉喝:“雲清,當年之事究竟如何你心中清楚,別指望你那點詭計能蒙騙本王一世,這條命,是你欠雲淺的,你以為三年以來本王為何查清一切還留你性命?”


“告訴你,本王留的,隻是你這服用過神藥的身體,至於你,即便事後你能活著,也隻能一輩子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贖罪!”


目光冰冷地丟下這句話,墨淵毫不猶豫地轉身離開。


雲清臉色慘白地蹲坐在地上,拚命地搖頭,甚至瘋一般地想要衝過去抓向墨淵的衣擺。


可墨淵卻頭也不回地下令:“把她關起來,守好!”


營帳內。


雲淺皺眉扶額。


剛剛外麵的談話,衝入她耳中的同時,她的頭便開始劇痛起來。


腦袋仿佛瞬間開裂一般地劇痛著。


仿佛有什麽東西,正急欲從中衝破而出。


從外麵的對話中不難聽出,墨淵為了救她,似乎是要犧牲掉那位清姑娘。


而那位清姑娘卻顯然對她恨之入骨,從兩人的對話中,雲淺更是得知,那位清姑娘,似乎是她的妹妹。


不知道為什麽,隻要一提到跟這個妹妹相關的字眼,她的心頭便會湧起一股深深的無力感。


雖然頭痛,可她卻拚命忍著,一聲痛也不喊出來,隻為避開墨淵不見他!


墨淵,墨淵,墨淵……


腦海深處,仿佛有另一個她,在一遍又一遍的喊著,而每一次的呼喊,都透著一股莫明的悲涼。


血!


滿目鮮血,染紅了大片漆黑的地板。


她大著肚子,孤身倒在血泊之中,拚命的伸手呼救,可直到最終,她看到的,也隻是他冷漠地抱著別的女人離開的畫麵。


痛!


心口痛到難以言喻。


雲淺下意識地伸手按壓。


可心口處的那一道刀痕,卻將她瞬間拉回現實。


這一刀,是成離將他的命換給她時留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