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以命換命(1/2)

雲淺不明所以地看著他,疑惑蹙眉:“我沒事,倒是戰王殿下,為何如此緊張?”


“沒事便好。”


墨淵定定地看著她,低聲說道。


看似語氣平緩,可實際上,雲淺卻明顯地感覺到他鬆一口氣的神情。


微微眯眼,她不禁低聲道:“剛剛那位清姑娘……會對我做什麽嗎?”


“別的你不需知道,你隻要知道,離她遠些便好。”墨淵目光凝重地看著她,低聲說著。


離她遠些?


為什麽?


那個清姑娘莫非跟她曾經有過什麽嫌隙?


心中暗自沉思著,雲淺麵上卻十分乖順地點頭應下。


墨淵似是怕她不信,特別又補充一句:“她若來找你,你隻需避而不見即可,這幾天前線事情比較多,念兒就麻煩你照顧了。”


“好。”


聽說墨淵要把小念交給她照顧,雲淺心中很是歡喜。


可她再歡喜,卻也隻輕輕道了一個字應下。


墨淵看著她明顯冷淡的神情,心中很是不爽。


但也沒辦法,誰讓她現在記不起他來呢!


劍眉緊攏,墨淵的視線卻不舍得從她身上移開。


從前,他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仔細的看過她。


如今一看,他才驚覺,這女人不僅長的精致秀美,就連此刻明顯疏遠他的眉眼,都顯得別樣的清遠凝秀。


隻是,她的臉色為什麽看起來有些白的異常?


印象中,從前每次和她做的時候,她都會臉頰羞紅,可同時,又毫不捏扭地迎合他,仿佛他從前的每一次施舍,對她而言,都是甜蜜溫馨,值得珍藏的記憶。


可如今的她,看起來卻仿佛一張薄脆的紙片一般,輕飄飄的,好像風一吹,就能將她吹散一般!


眉頭一皺再皺,最終,墨淵心情略有些煩燥地衝外麵喊道:“來人,請軍醫!”


軍醫是隨軍而行的醫者,而此次隨行的軍醫,醫術更是足以與太醫院的人媲美。


墨淵命令一下,雲淺便不解地看著他:“為什麽請軍醫?你受傷了嗎?”


不知道為什麽,她竟幾乎出於本能地脫口而出。


當她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麽的時候,墨淵卻心情大好地衝她勾唇笑道:“怎麽?你在擔心我?”


“……”雲淺恨不能咬破自己的舌頭。


她怎麽會突然脫口而出這麽一句話來?


難道忘了就是眼前這個男人逼走了成離嗎?


心中暗自揪緊,雲淺但笑不語。


可墨淵卻興致極好地一把將她整個人攬上他的大腿,雙臂將她環繞,溫聲道:“你放心,有你和念兒在,本王定會好好保重自身的。”


否則,如何在夜間喂飽你!


鼻息間,她清雅如蓮的氣息,別樣誘人。


墨淵這樣擁著他,身體竟然不受控製地起了反應。


若非她此刻臉色太過難看,他早就把她拉到榻上大戰三百回合了!


坐在他的大腿上,雲淺明顯地察覺到他的異常,臉頰騰的便滾燙了起來,心中沒好氣地低咒一聲“禽獸”,起身便要離開。


可她才剛一有動作,墨淵攬著她的雙臂卻驟然收緊。


同時,雲淺清楚地感覺到他呼吸明顯加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