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終於找到你(1/2)

雲淺替小家夥洗澡的時候,不經意地問及他的名字身份。


墨雲淺歪著腦袋看了看她,最後,嫩聲道:“我叫雲念,漂亮姐姐你叫我小念就好,很好聽。”


“好,小念,你怎麽會一個人跑到那麽偏遠的荒野上呢?”一邊替小家夥擦拭身體,雲淺一邊淺聲詢問。


墨雲念小眉頭擰了擰,不滿地道:“還不是因為父王沒用,清姨告訴我,說一個人如果真的疼愛另一個人的話,哪怕他躲到天涯海角,那個人也會憑借著心靈感應找到他的。”


“可我才跑了這麽遠,父王就找不到我了呢!”


墨雲念一臉幽怨地說道。


雲淺聽罷他的說辭,不禁啞然失笑:“小傻瓜,這世間哪有什麽心靈感應,我猜,如果這裏是你們常年生活的地方,你的父王一定能夠找到你的。”


“是嗎?”墨雲念眨巴著眼睛,一臉意外地問道。


點點頭,雲淺將小家夥抱到床榻之上,替他蓋好被子,溫聲道:“是的。”


“唔,那好吧,隻要父王明天能找到我的話,我就原諒他!”墨雲念一幅小大人般地抱臂說道。


從三年前失憶以後,雲淺就每天晚上做夢。


可不知道為什麽,今天晚上,懷裏多了個溫暖的小包子,她竟破天荒的感到無比的安心,一覺就睡到了第二天。


直到成離的敲門聲響起,她才醒過來。


一睜開眼睛,她便看到小包子正趴在她床前,眨巴著黑亮澄澈的大眼睛,盯著她看。


“小念?你醒了怎麽不叫醒我?”雲淺臉頰有些發熱。


她說的照顧小念,結果,卻睡的這麽沉,到頭來,倒是成了小念照顧她了。


“小念每天早上都會早起的,父王說這樣有利於小念的成長……”墨雲念一邊說著,小小的身子一邊從床榻邊滑了下去。


肉肉的小手伸著著便要去夠雲淺的衣服。


這架勢,他莫不是要替她拿衣服?


看著小家夥笨拙的動作,雲淺心中暖的一塌糊塗,連忙起身下床,一把將小家夥抱進懷裏,柔聲道:“小念,你怎麽這麽乖呢?”


乖的她都有些舍不得將他還給他的家人了!


“那我這麽乖,漂亮姐姐肯定舍不得小念吧?”墨雲念說著,小臉兒就這麽貼到了雲淺的臉頰上。


這簡直要暖化人啊!


雲淺微笑著捧了捧他的小臉兒,柔聲道:“是啊,特別舍不得呢。”


“嘿嘿,那姐姐要不跟小念一起回小念家吧?”墨雲念一臉純真地說著。


果然孩子的世界最簡單啊!


雲淺一臉寵溺地揉了揉他的頭發,清聲道:“這兒有很多傷者需要救治,隻要戰火一日不歇,我就一天不會離開這裏。”


墨雲念的大眼睛裏,頓時掠過一抹晶亮之色。


這個疑似娘親的漂亮姐姐真的很好很善良,好想把她拐回家怎麽辦?


咬了咬唇,墨雲念試探性地詢問道:“那……要是有人能平定戰亂,漂亮姐姐會不會跟我回我家?”


呃……


這孩子,怎麽還較上勁兒了!


戰亂又豈是那麽容易能平息的。


心中無奈低歎,雲淺卻不忍讓小娃娃失望,便淺淺點頭:“如果有一天,戰亂停歇,我一定去小念家作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