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活要見人,死要見屍(1/3)

她萬萬沒想到,墨淵竟然會連當年的舊事都一並翻出來。


他不是厭惡那個賤人的嗎?


又為什麽會為了那個賤人去重翻舊事?


心中不憤不滿,雲清卻不敢開口去質問他,隻能乖乖的取出自己貼身收著的玉佩。


這枚玉佩,多虧了這枚玉佩,否則,墨淵又如何會偏愛她這麽多年!


今天,但願這枚玉佩還能再幫她一次!


看到她拿出玉佩,墨淵眼底的冷厲之色稍有緩解,隻是,他那緊緊擰起的眉,卻讓雲清心中難安。


她故作不解地看著他,淺聲喃道:“淵哥哥,當年舊事,清兒不願再提,一來是不想借這件事讓你心存感激,二來,我也是想和淵哥哥向前看,而不是隻是回顧往事,我知道姐姐的死讓淵哥哥你接受不了,但……淵哥哥你要明白,你現在隻是一時不習慣沒有姐姐的存在而已,等時間久了,你會慢慢放下的,我想姐姐那麽愛你,也一定不願意她死後,你如此消沉的吧?”


嘴上說著這些安慰的話,雲清心中卻無比怨毒的咒罵。


雲淺,你這賤人,明明人都走了,卻還是會牽動墨淵的情緒,可恨!


總有一天,我會讓墨淵眼裏心裏隻有我,隻看得見我雲清!


“是嗎?”


沉默片刻,墨淵輕輕將那枚玉佩還給雲清,唇間卻掠過苦澀之色。


她最後應該是死心的吧?


所以才會在夢裏還一直癡纏著他!


心中重歎,墨淵伸手推開雲清,沉聲道:“清兒,三年前,雲淺是如何將匕首刺入你心房要害的?”


又是以前!


墨淵今天很不正常!


雲清心底發虛,可卻臉色微白道:“當年……當年姐姐貴為相府嫡女,我……我一個卑微庶女,如何敢反抗?”


“也是,清兒你善良單純,斷不會耍弄那些心機。”墨淵眉心緊擰,沉吟道,轉而又再次發問,“那那天晚上,你又為何去後院?”


雲清眸光一凝,最後,撲通一起跪倒在他麵前。


墨淵看著這一幕,眸光驟然一沉。


可還沒等他下結論,雲清便泣不成聲地解釋道:“淵哥哥,你要怪就怪我吧!若不是我那天拒絕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