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難道,認錯了人?(1/2)

眼眶微澀,墨淵難以置信地握著雲淺留給他的最後言語,心緒湧動,再難平複。


幼時舊巷之事,明明該是清兒救了他的,雲淺怎麽會知道?


甚至,她竟連他當初中毒之事都知道。


這件事,即便是清兒也不記得他當時身中劇毒這一細節,可雲淺這個局外人竟會知道?!


這怎麽可能?


難不成……這些年來,他都認錯了人?


可清兒身上的那枚玉佩他不會認錯!


當初他昏迷前,牢牢記下了那玉佩,也正是因為那枚玉佩,他才會確信當初救他之人便是雲清!


雲淺!


她就這樣走了,卻留給他滿腹的疑惑。


除此之外,還有她信上所說的續命丹藥,這件事他怎麽不知道?


三年前清兒性命垂危,他為救她遍尋名醫,可都束手無策,卻偏偏無意中聽到清兒身邊的婢女提及過大小姐雲淺手上有一枚可起死回生的神藥。


可當初他求藥之時,她並沒有說這藥是她用來續命的東西啊!


雲淺,她究竟還有多少事瞞著他?


究竟還有什麽是他不知道的?!


心中揪痛難言,墨淵再也抑製不住,胸口一沉,一口鮮血便狠狠吐了出來。


眼前一黑,他甚至來不及伸手扶住東西,人便一頭栽了下去。


“主子!”


意識昏沉之際,他仿佛聽到暗衛難以置信的驚呼聲。


“墨淵,你信我,信我,我沒有刺傷她……”


“不,不是我,墨淵,你信我,我沒有推她,你信我,信我……”


“原來,你竟早就備好了休書……”


“戰王別忘了,你早已遞了我休書,從那一刻起,我便不再屬於戰王府……”


“墨淵,我求你……”


……


昏昏沉沉中,墨淵仿佛做了一個夢。


夢中,雲淺一遍又一遍的懇求辯解,仿佛一聲聲除之不盡的魔咒一般,緊緊纏繞著他,一遍又一遍,生生不息,幾乎將他纏繞窒息。


他拚命的想要伸手抓住她,拚命的想告訴她,隻要她回來,他一定聽她解釋。


可他說不出話來,隻能眼睜睜地看著雲淺渾身是血地瞪著他,幽怨不甘的眼神望著他,越飄越遠……


“雲淺,回來!”


悲痛怒吼出聲,墨淵猛然伸手抓起。


可入手的,卻是冰涼的空氣,睜開眼睛看到的,則是他的寢殿。


伸出的手,無力垂下,他忽然一把扯開被子,迅速起身奔往紫棲院。


“主子,您身體未愈,不可……”暗衛的話還未說完,他人便已飛快衝了出去。


暗衛手裏抓著披風,快步追來,可墨淵卻仿佛失去了理智一般地,瘋狂地湧衝進紫棲院,把整個紫棲院每個角落都找了一通。


可最終,卻一無所獲。


暗衛一臉莫明地跟著他,看著他臉上的偏執漸漸染上瘋狂,暗衛心中驚懼,下意識地上前詢問:“主子,您……在找什麽?”


“雲淺,你給本王出來!本王不信你會死,你給本王出來把話說清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