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死是他的鬼(1/3)

墨淵鐵青著臉,破門而入,快步衝至雲淺身旁,一把將她從成離手中扯了過來。


單臂禁錮住她的肩膀,他目光陰沉地冷喝:“離開?成公子以為本王的王府是你成家大宅,竟容得你們說來便來,說走便走不成?!”


話音未落,他便緊跟著再次衝殿外怒喝:“來人,有人私闖王府,即刻拘了押往刑獄!”


刑獄!


那可是吃人不吐骨頭的人間煉獄!


心中驚慌,雲淺伸手拽住墨淵的衣袖,極力解釋:“不要!墨淵,成離師兄隻是一時激動才會口出妄言,還請你看在我與他師門情誼的份上,恕他之過,咳咳……求你……”


雲淺拽著她衣袖的手,十分吃力,指節泛白。


自己都病成這樣,還極力出口替此人辯解,由此可見,她是真的揪心於這個野男人!


墨淵錮著她肩膀的手指,驟然收緊,眼底怒火狂湧,冷漠低哼:“求我?求我放了這個奸夫?那接下來,王妃可是要求著本王成全你們?”


不知為何,看到她竟然緊張別的男人,他心中便騰起一股無名火,恨不能直接把眼前這該死的奸夫給千刀萬剮了!


雲淺看出他眼底愈演愈烈的怒火,神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