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來人,救命!(1/2)

雲淺護子心切,也不知哪來的反應,一把就精準地抓住了她的手腕,滿臉警惕地衝她低吼:“你別碰我,走開!”


一邊說著,她一邊甩開雲清探過來的手。


豈料,雲清唇邊卻陡然掠過算計的笑容,另一隻手死死抓住她的手,壓低聲音,凝聲道:“好姐姐,我聽說,胎兒月份大的時候,一個不小心,便很容易一屍兩命,你說……是嗎?”


說著,雲清怨毒的目光,陡然掠至她突起的腹部。


雲淺心中一急,立刻便再次用力,試圖甩開她,好跟她拉開距離。


豈料,雲清卻忽然驚聲喊道:“姐姐……姐姐你不要這樣,我……我隻是來看看你和淵哥哥……不,是王爺,我隻是來看看你和王爺的,並沒有破壞你們的意思,你……”


難以置信地盯著她的表情,雲淺一臉疑惑皺眉:“你到底想做什麽?”


可她話音還未落地,雲清便朝她拋來一個詭異的笑容。


接著……


在雲淺極其震驚的目光中,她竟然翻身撞向大殿中的桌角!


同時,她還無比慘烈地驚叫:“啊,姐……姐姐……”


砰!


她話音還未落,桌角處便傳來“砰”的一聲悶響。


接著,殿門驟然被人撞開,墨淵神情驚慌地從外麵衝進來,直奔雲清身邊……


雲淺木然地蹲坐到床邊,眼睜睜看著墨淵慌神地抱起地上的雲清,急切怒吼:“來人,傳太醫,快!”


在雲淺的印象中,他時刻冷漠鎮靜,從未像此刻那般慌亂過。


想必,他是愛慘了雲清吧!


心中幽歎還未落,墨淵宛若吃人的目光便狠狠剜了過來,咬牙切齒地喝罵她:“賤人!毒婦!本王警告你,若此番清兒再有任何不測,本王定要你和你腹中的孽子一同陪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