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 章 北妖界(1/2)

“花溪你別這麽大陣仗,我害怕”敖康誇張的表情一點也看不出來害怕,想要搞事情,是真的!


花溪見不得他那個耍寶的樣子,抬手給了他一束火花,把敖康嚇得上躥下跳,“祖宗,你是我祖宗,你忘記我屁股上的印記了嗎?,你還要再給我一個嗎?”明明還怕嘴上一點也不饒人!


不知道哪裏來了一陣風,把敖康身上的火苗吹的更旺了一點。


“姑奶奶,快收回去吧,姑奶奶,再燒我又要裸奔了”敖康的嘴賤已經無藥可救了。


花溪已經無語了,著火都堵不住他的嘴!


“滾遠一點,從現在開始,跟我保持距離”花溪真的很嫌棄他!


“好嘞,姑奶奶說了算,反正我也不想穿這個衣服了,多謝姑奶奶幫忙,”說著就要把燒破的衣服給脫了。


“太子殿下,你還是到旁邊的好,待會小鳳君的火再燒到你可就沒有衣服遮著了。”沅木沒有感情的話傳來,不知為何,敖康感覺更冷了,還是找個溫暖的地方換衣服吧!


花溪發現自己的天火,對冰牆還挺有用,冰牆上麵似乎有某種禁製,灼燒的過程中還有哢嚓聲傳出來,等敖康把人都裝起來之後,花溪加大了天火的力度。


“我們果然是在法寶的加持下,現在法寶毀了,我們的靈力,也不再流逝了!花溪能再快點嗎?敵人應該已經發現了”沅木說


“這個寶物還挺厲害,我要是出全力,那我們這一片地方都會塌。”花溪早就感覺到了,寶物和這個山洞已經連成一體,強製毀掉寶物,這個山洞也留不下了。


“小鳳君,相信我嗎?毀了這個洞,我能帶你出去”沅木鎮定的說。


“好,有神君這句話就行,”花溪結印蓄力,這一擊一定能把這個山洞炸毀!


轟隆隆的聲響轟隆隆的聲響,地動天搖,迷糊中,敖康聽到了這麽一句“希望你不會被壓成扁蛇!”當時的敖康還有些疑惑,誰說的?自己這麽弱的嗎?


所有的石塊落下來的那一刻,敖康剛想聚力遁走,不知道哪飛來了一個巨石,一下子卸了他的力,我xx!這麽倒黴的嗎?


花溪緒力炸了石洞之後,體內靈力已經所剩無幾,看著即將砸來的石塊,閉上了眼,卻沒有動。


“小鳳君,你沒事吧,”果然,沅木神君還是很靠譜的。


“沒關係,我可是很信任你的。你也沒有讓我失望。”花溪是真不怕,自己皮糙肉厚,就算被砸了也沒事!


“沒事就好,我剛才避過了那些探查的人,我們先休息一會兒。” 沅木鬆開抱著花溪的手,嘴角噙著淡淡的笑。


“咦,三太子殿下去哪裏了?”花溪,這才想起還有一個人。


“可能剛剛跑散了,我看到三太子殿下也出來了”沅木麵不改色的說。


“哦,那也沒關係,他皮糙肉厚的,不用擔心的,話說,我怎麽感覺這個地方有些熟悉?”花溪感覺這個地方似曾相識,有些像是…


“這是妖界,北妖界,如今的妖王是九尾雄獅慕容言意,這個地方不小,想要神不知鬼不覺不容易,不管是不是妖王授意,我們都需小心。”沅木神君分析完就看到花溪盯著他看。


如今的花溪衣服還沒來得及換,頂著女子的妝容,雖然微微淩亂,卻有殘破的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