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章 哦?(1/3)

白夫人拍了拍白慕慕的手,心疼的的道:“確實該去拜一拜了,我慕慕最近這般不順,先是傷了頭失了記憶,現在連去參加個生辰宴都能將手傷成這般。我兒苦矣。”


白父看向白慕慕,沉思片刻道:“可最近城外匪患嚴重,若慕慕真去了,遇著那些子土匪可如何是好?還是等過段時日再去吧。”


白慕慕心想:我的爹,你閨女我就是為了找他們才去的。


“這也是啊,若是遇到土匪,那後果不堪設想啊。”白夫人皺眉擔憂。


白慕慕扶著白夫人手,故作傷心道:“阿娘,爹爹你們不知道,我這幾天老是夢魘,孩兒真是受不了了。就讓我去吧,阿娘,爹爹。再不濟爹爹多派一些護衛,陪著我。”


翠蔻:小姐還會夢魘?


白父:“竟有此事?是為父的錯,沒早日發現。若是如此,慕慕你便去吧,把白大白二我也好安心。”


“多謝爹爹。”白慕慕鬆了一口氣。


第二日白慕慕便拾掇一下去往城外普渡寺。


白慕慕扶著頭一臉菜色。


電視劇果然都是騙人的,馬車一點也不好坐,比長途汽車還讓人難受,坐一會還好,坐久了誰受得了。


“小姐,可是頭又暈了,小姐從前坐馬車就頭暈,現在倒是比之前更嚴重了。”翠蔻說著從包袱裏拿出一個小瓶瓶。


“小姐,快聞聞,這是我做的清涼油,應當能有一些緩解。”


白慕慕仿佛遇到救星,把清涼油塗在鼻子上,使勁一吸。


“活過來了!好翠蔻,回去給你加月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