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三百零五章 共享榮華(1/2)

姬北野更是從龍椅上驟然起身,瞪大眼睛,死死看著昊天,腦子嗡嗡作響。一片空白。


此人好恐怖的實力。


竟然隻用了一招,就擊殺了自己一員大將....


要知道,徐冬之在鎮關軍中,被稱之為萬人敵,堪稱軍中殺神一樣的存在,有一夫當關萬夫莫開之勇。而在此人麵前,竟然一招都沒過。


內心震撼之下。姬北野看著昊天的目光,也逐漸變得灼熱起來。


如此神勇之人,若能收為己用的話,以後稱霸天下,豈不是指日可待?


呼!


就在這時,昊天神王轉過身子,靜靜看著姬北野:"還有誰想送死?"


聲音不大,卻震懾全場。


一時間,偌大的隆慶宮內,寂靜無聲,掉一根針都能聽得清清楚楚。在眼前看到徐冬之被一招擊殺之後,在場的將領。用語言都不足以形容他們內心的震撼。


堂堂鎮關軍的萬人敵,竟然被一招擊殺。


若不是親眼看到。誰敢相信?


"嗬嗬..."


終於,十幾秒後,姬北野最先反應過來,當時幹笑一聲。衝著昊天恭維讚歎道:"閣下神勇非凡,如同天神降世。天下間無人能及,本將軍剛才是有眼不識泰山了。"


姬北野城府極深,不僅擅長謀略,又很會溜須拍馬。不然的話,也不會被先帝賞識。


天神?


聽到這番恭維,昊天淡然一笑,心裏暗暗道。天神在本神王麵前,也要恭恭敬敬。


不過這些話。昊天自然不會說出,畢竟。自己的身份不易暴露出來。


心想著,昊天緩緩詢問道:"這裏是什麽地方?"


嗯?


聽到這樣的詢問,姬北野和周圍將士對視一眼,心裏頓時有些疑惑。


此人實力這麽強悍,竟然不知道自己所在何處?


不過姬北野也不敢怠慢,忍住心裏的疑惑。笑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