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三百四十四章 生死難料(1/3)

木村望著驚慌失措的老八幾人皺起了眉頭,他一邊向前跑,一邊扭頭看著鬆本低聲說道:“禿哥的手下怎麽都是這種慫蛋,難道他就沒點像樣的人?真要是跟警察動起手來,這幾個小子肯定是我們的累贅,你帶著他們來幹嗎?”


鬆本目光冰冷的望著老八三人的背影,陰森森的回答道:“帶著他們就是為了給我們當炮灰!一旦遇到緊急情況,讓他們吸引警察的注意,我們乘機逃出去!趕緊走,邢濤這小子可是我們的一座金礦,一定要想辦法把他弄出來。”


木村聽到鬆本的回答,臉上也露出了陰森森的笑容,兩人提著槍一路小跑著向老八幾人身後追去。


太陽西下,山間的視線越來越暗,周圍鬱鬱蔥蔥的山坡好像在忽然間就被一片墨色籠罩,遠處原本清晰的一座座大山也變成了一片隱隱約約的山影。


這時,跑在最前麵的木村突然在前麵山腳下停住了腳步,他扭頭向側麵山坡望了一眼,隨即提著槍彎腰向山坡上一棵粗粗的樹幹後麵跑去。


跟在後麵幾十米處的鬆本看到木村的動作,他停住腳步扭身對身後趕來的老八幾人低聲說道:“找地方隱蔽,我到前麵山腳去看看。”說完,他提著槍飛快地向前麵山腳跑去。


老八三人聽到鬆本的吩咐,趕緊向側麵山腳的一塊巨石後麵跑去。幾人跑到岩石下麵,立即癱軟的一屁股坐在了周圍的石塊上,一個小子氣喘籲籲的看著鬆本跑動的背影低聲說道:“媽的,這兩個小子怎不知道累呀,他們到底是幹什麽的?怎麽有這麽好的體力。”


老八取出礦泉水瓶仰頭“咕咚、咕咚”的喝了幾口,隨即也望著正跑向前麵山腳的鬆本,喘息著說道:“坤沙身邊這兩個小子確實了得,跑了一天還跟牛犢子似得。”


他眼珠子轉動了一下,低聲對身邊兩人叮囑道:“現在已經靠近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