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三百三十七章 亂了分寸(1/2)

李雄聽到王前的罵聲,也暴怒的揚起手中的手槍“啪”的一聲重重的拍在了茶幾上。他瞪著兩隻布滿血絲的牛眼睛怒罵道:“王八蛋,居然膽敢要挾老子?這是找死呢!一定要幹掉這小子,決不能他活著逃出去!不然這小子就是逃出去,他也一定會用手中的東西繼續要挾我們。”


這時王前的臉色就像豬肝一般赤紅,心中就跟吃了一粒老鼠屎一樣的惡心!邢濤是他通過邢二收買的內奸,這麽長時間來也是他跟這小子打交道,可他確實沒想到,這個邢濤居然會在這種關鍵時刻威脅他們,這讓他這個禿哥販毒集團的軍師一下亂了方寸。


現在他聽到李雄的叫喊聲,也猛地抬頭向全副武裝的鬆本和木村望去,張嘴就要命令兩人立即出去尋找邢濤。


就在這時,坐在鬆本和木村身側的坤沙突然抬起腦袋,他麵色陰沉地看著李雄和王前冷冷地說道:“你們慌什麽?邢濤這小子既然敢當著你們的麵說出剛才的話,他就不怕你們殺掉他!隻要你們殺掉他,恐怕要不了多長時間,一封揭露你們販毒事實的舉報信,就已經擺放在了省城警局局長的辦公桌上了!”


坤沙說出的話陰森森的,就像是在寬敞的會客廳中突然刮起了一陣冷風,讓已經暴怒的失去了理智的李雄和王前全身都感到涼颼颼的,兩人在慌亂中都抬起布滿血絲的眼睛,向對麵沙發上的坤沙幾人望去。


這時鬆本也揚起腦袋,陰沉著臉看著李雄和王前冷冷地說道:“現在都不用寫信,隻要稍微懂點電腦的人,就可能在電腦中設定自動發送文件的時間。如果邢濤確實在電腦中隱藏了這份文件,就極可能設定了自動發送的指令。邢濤這人的心思十分縝密,他為了防範你們的暗算,很可能早就做好了發生意外的準備。一旦我們在這時出手殺掉他,恐怕過不了多久,那份文件就會自動出現在警方的電子郵箱中!”


李雄和王前聽到坤沙和鬆本冰冷的聲音,原本怒氣衝衝的神色立即晦暗了下來,兩人猶如突然泄了氣的皮球一般,癱軟地靠在了沙發靠背上。


李雄腦袋靠在沙發靠背上,眼神中閃動著驚慌的神色,他瞪著坤沙叫道:“難道我們現在就隻能將這小子救回來、並安全將他送到境外?可這小子心腸如此歹毒,他就他媽是一顆定時炸彈呀!我們就是將他救回送出境外,他也隨時都可能回來要挾我們,到時候老子有多少錢也不夠給他的呀!”


坤沙臉色冰冷的盯著眼前這個華夏的毒梟,小眼睛中露出了一股不屑的神色。他看著李雄冷冷的說道:“你慌什麽?現在這小子不就是想活著逃出來嘛,他現在還沒時間出賣我們,先派人出去把他救回來,保證我們的暫時安全。等風聲過後,我們盡快從這裏轉移出去,另找一個安全的的場所藏身。奶奶的,隻要將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