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2 慘痛代價(1/2)

當時門鎖壞了,她隻想快點解決之後離開,短短幾分鍾卻不偏不倚的撞見了阿肯。


這件事說小也小,但此時想起來,卻可以拿出來大作一番文章。


“昨天早上我去廁所,阿肯明知道鎖壞了卻故意闖進來,這也是你說的絕對服從?”


葉清讓似乎沒料到她會說關於這方麵的事情,濃密的眉頭壓下來幾分,審度的目光像是一道X光不停的掃射。


季溏心被這侵略性極強的目光看的頭皮發麻,強撐著勇氣反問他,“你不信我?”


葉清讓沒有回答,卻突然話鋒一轉,“你知道留在我身邊的人都經曆過什麽嗎?”


問完,他似乎也沒有想要她回答的意思,徑自說道,“黑市出身,無親無故,沒有任何依靠,每天都遊走在危險之中,一個不留神就會喪命,在這樣的情境下,他們是無暇顧及其他的。”


當一切都以付出生命為前提,所有的誘惑就都迎刃而解。


阿肯跟他經曆過無數生死瞬間,季溏心對於他來說是怎樣的存在,有多重要,阿肯是知道的,但凡知道,他都不會輕易的做出什麽事。


季溏心這下終於明白他想說的話,心跳很快,為了不讓自己露出馬腳,隻好繼續往下編,“葉清讓,人心是最說不準的東西,現在不是在Y國,你就這麽肯定他沒問題?如果不信,你可以去查監控。”


宅子裏麵是有監控的,明晃晃的裝在每一個角落,沒有任何死角,廁所裏雖然沒有,可廁所外麵卻有兩個。


帶著什麽東西進去,進去了多久,都一清二楚。


車內七分劍拔弩張,不知不覺間,車子開回了半山腰,季溏心在與他周旋的同時,也沒忘記著沿途的景象,雖然都是蜿蜒狹窄的小路,可她還是盡量的分辨著。


車子停下的那一瞬,葉清讓收回落在她臉上的視線,司機下車,撐著一把黑色的傘拉開車門,“BOSS,到了。”


季溏心剛準備伸手去拉自己這一邊的車門,還沒等她動作,胳膊已經被人拽了過去。


下一秒,一陣天旋地轉,她整個人都被大橫抱了起來。


應該無比浪漫的姿勢,可她卻覺得渾身僵硬冰冷,冒著寒氣。


“我自己能走!”季溏心不停掙紮,感受到放在自己腿彎下和後背的手,便一陣反胃。


葉清讓體格強悍,力氣也很大,直接將她抱進了屋子,扔在一樓沙發上。


‘哢嚓’


清脆的聲音提醒著她再一次被栓牢,就連在這間屋子裏的自由,她終於還是失去了。


而這不過是開始,她一定會為自己的行為付出更加慘重的代價。


阿肯從他們進門就一直跪在院子的正中央,雨水澆灌下來,頭發衣服全都濕了,沒人知道他等了多久,但看他現在的狀況也能推斷出個大概。


估計從季溏心找不到開始,他就一直跪在這裏了。


這種從行為到思想上的服從,讓季溏心覺得很可怕,但更加可怕的還在後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