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2 她憑什麽(1/2)

冷冷清清的一句話,將池喬喬臉上僅剩的故作堅強都扒了下來,她像是沒穿衣服一樣,赤裸裸的麵對著這個男人。


她的小心思,他全部都知道,即便知道還是那麽的不以為然,甚至在這一刻拎出來嘲笑。


這是對她的公開處刑,比真的扇她兩巴掌還要難受。


她深吸一口氣,低頭將眼底漲起的淚水狠狠逼回去,抬手將隔板放下來,急迫的朝司機喊道,“停車。”


司機不敢往後看,車速稍微減慢一些卻沒停,有些為難的開口,“邊先生,這……”


邊雲卿眉頭擰得更緊,“池喬喬,你發什麽瘋!”


“對,我就是瘋了!你不是不願意看見我嗎,我現在就下車,永永遠遠的在你麵前消失,再也不出現!”


聽到永遠消失這四個字,邊雲卿狠狠愣了下,以往就算她再難受也沒說過這種話,今天卻……


見他不為所動,池喬喬索性激將他,“怎麽,真要讓我下車你還舍不得了?邊雲卿,你是不是心裏還喜歡我啊?就因為當初我沒跟你在一起,所以故意報複我,是嗎?”


當年的事情是兩人心中的一根刺,深埋多年從來沒有拔出來過,能避諱就避諱,池喬喬更是從來不主動提起。


可不說不代表她心裏就沒有,站在他的立場上,他是不會輕易原諒,可隻有他難受嗎?她心裏的苦楚除了自己拚命咽下去,沒有任何人可以說!


今晚廖穆心頻頻看過來的視線,還有他不拒絕不接受的曖昧態度,摧毀了她最後一絲安全感。


邊雲卿沒有跟她在一起,卻也從來沒跟別人在一起過,然而今天發生的一切都在告訴她,他會跟別人在一起,隻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所以她發脾氣了,因為她怯懦了,害怕了,想要退縮了。


看到廖穆心勇敢表白的模樣,她唾棄自己,想到自己剛剛沒素質的朝對方發火的樣子全都被他看在眼裏,她覺得自己卑微又倒貼,隻想快點離開。


然而這些話落盡邊雲卿的耳朵裏,卻成了挑釁,危險的光芒從男人幽深的眼眸中劃過,薄唇宛如凍了一層寒霜,“你再說一遍。”


說?


“好啊,既然開了頭我就都說出來!”緊張到極致,池喬喬反而笑了,“當年你家跟我父母定下婚約,後來因為你家裏變故,我跟你分手,你一直都沒有釋懷吧?”


隱忍了太久太久,憑什麽隻有她一個人痛?帶著近乎扭曲的變態報複心理,池喬喬將最刻薄的語言朝向了這個自己最愛的男人。


“你隻覺得我背叛了你,可你有沒有想過我的處境?那時候我才剛過完二十一歲的生日,所有人都讓我不要跟你在一起,我沒有選擇!”


“所以你跑去跟徐家的小子談戀愛了,是嗎?”沉默著的男人忽然開口,臉色陰沉的像是能滴出水來。


池喬喬愣了下,幾秒後才反應過來他嘴裏徐家的小子是誰。


當初邊家被調查,所有人都覺得肯定要完蛋,忙著撇清關係,過河拆橋,池家也收回了當初的婚約,而那個時候,徐家良,也就是徐家的小子朝她拋出了橄欖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