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 將她的照片放在胸口(1/4)

一行人進屋將東西擺放在桌子上,瞬間堆成了一座塔……


季溏心有些招架不住,“其實不用這麽麻煩的,需要的補品和食材劉嬸都已經買好了……”


管家笑笑,“戚老送來的都是市麵上很難買到的,您就收下吧。”


說完,他也沒給季溏心拒絕的時間,直接吩咐兩名手下將家裏所有的桌角,椅角,還有各種尖銳的可能會碰撞到拐角用專門的防護膜包好。


季溏心看著眼前的一幕,原本因為一個人出院的落寞心情,忽然消散了許多。


不管是看在戚嶸的麵子上也好,還是看在這個未出世的孩子也罷,總歸她也受到了一些優待,這樣的舉動讓她心底也被溫暖了些。


季溏心垂眸看向自己還沒有任何顯兆的肚子,抬手輕輕撫上去,她一定會拚盡全力將還保護好,所以戚嶸,你也一定要平平安安的回來。


——


Y國,醫院重症監護室。


在經曆了一場將近五個小時的手術之後,戚嶸昏迷了整整一晚,第二天淩晨五點,出現了高燒不退的情況,檢查報告顯示,身體的白細胞數量在減少,不是一個好現象。


負責病情的醫生全部匯集到一起進行緊急會議,在找出炎症的原因之後,用了最好的藥物,終於在晚上將高熱的情況控製住。


“體溫多少?”晚上十點,主治醫生例行查房。


“三十八度二。”


“還是有點低燒,到了十二點給他打一針抗生素,多留意觀察,如果再次超過三十九度,第一時間通知我。”


“是。”


當天晚上,所有的護士輪流值守,沒有一個人敢鬆懈,從深夜到天空泛起魚肚白,看著那降到三十七度五的體溫,所有人都鬆了口氣。


手術後的高燒是非常嚴重的情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