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 孩子是誰的(1/4)

現在想想,是跟季景然見麵被他發現,闖進出租屋毫不溫柔強來的那一回,他們都太氣憤太痛苦,忘了做措施。


此時感受到掌心下那一片平坦,很難想象,這裏麵竟然孕育著一個小生命,一個屬於她和戚嶸的生命。


杜燕麗站在最遠的地方,看過來的目光中並沒有多少對她的憐愛,而是一種悲傷到極點的慶幸。


是的,慶幸。


慶幸在這樣的情況下,在戚嶸還沒有找到的時候,這個孩子突然出現在生活中,給這昏暗無光的日子帶來一絲愉悅和曙光。


所有人都明白,若是Y國傳來了不好的消息,這個孩子將是戚家最後的血脈。


病房裏的氣氛有些說不出的怪異,每個人的心情都十分複雜,是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的啼笑皆非與戲弄。


隻是這樣的沉默並沒有維持多久,便被一道無情冷漠的聲音打斷——


“孩子確定是阿嶸的嗎?”


慕白臉上的笑容僵住,朝一臉嚴肅的戚國峰看去,對方沒有半點開玩笑的意思,是認真問的。


一旁站著的主任醫生也尷尬的愣了下,沒想到家屬的第一句話竟然是質疑,隻能硬著頭皮說,“如果您不放心的話,明天可以做一下檢測。”


“做吧,這不是小事,還是謹慎一些好。”說完,戚國峰朝病床上氣色虛弱的季溏心看去,沒有任何的慚愧和歉意,“你也別介意,也是為了你好。”


季溏心心裏像是被針紮了一下,這種質疑對於一個女人來說不僅僅是不確信,更是一種侮辱。


但她沒有發脾氣,強撐起一抹勉強的笑容點頭答應下來,“我沒關係的。”


不管是從前還是以後,她都沒打算接受戚嶸之外的男人,可這樣的心意放在戚家人麵前,始終是一文不值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