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驚天秘密(1/2)

季溏心看著瓷碗裏煮到奶白色的湯,點了點頭,“有點吧,覺得家裏挺冷清的。”


平時她雖然一半時間在學校,可隻要空下來回家,戚嶸總是在的,她很少一個人吃飯,所以直到這一刻才發現,自己早已習慣了那個男人陪在身邊。


季家水深火熱的生活了這麽多年,她從來都不依賴任何人,可不知不覺間,她卻被他改變了。


沒有人是想要變的堅強的,隻不過缺少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而已。


而現在戚嶸給了她一個可以依靠的港灣,她開始習慣了。


習慣是很可怕的,但這一刻,季溏心卻樂在其中。


吃完飯,季溏心閑來無事便拿出自己的英語書在看,最近有考試,她一直在準備複習,將前段時間落下的都補回來。


從客廳一看就到了九點半,如果不是門鈴響了,她可能還沒察覺。


這麽大晚上了,有誰會來家裏?


季溏心起身剛準備去開門,劉嬸已經先一步走到了門口,從貓眼往外張望了一眼之後,忙不迭將門拉開,“先生,您回來了。”


戚嶸??


他不是有家裏的密碼嗎,怎麽還按起門鈴來了?


季溏心一路小跑到了門口,近距離才聞到他身上那隱隱的酒氣,抬頭看到男人泛著薄紅的俊臉,明白他為什麽按門鈴了。


喝多了。


戚嶸平時應酬不少,但喝酒卻非常克製,一來是沒有人敢灌他,二來他自己也非常節製。


今天喝多,還真的有些意外。


正想著,眼前忽然一道黑影壓過來,劉嬸看著先生朝季溏心壓過去,低呼了聲,“季小姐小心!”


季溏心連忙抬手將人扶住,見他站都站不穩,不禁蹙眉,“你喝了多少啊?”


他微微勾唇,“沒多少。”


季溏心看著眼前明顯醉了的人,頭頂燈光落下來,穿過睫毛在眼瞼下投放處一片陰影,或許是因為酒精的作用,他人沒有平時看起來那麽鋒利,倒多了幾分慵懶。


季溏心想說他也說不出口了,看到這張臉就不自覺地心軟,跟劉嬸一起將他架回到二樓主臥。


劉嬸下樓熬醒酒湯,季溏心在旁邊陪著。


“你怎麽喝這麽多?”


“今天公司新產品發布,高興。”說這話的時候,他嘴角都微微上揚著,能夠看出心情真的很好。


季溏心也替他高興,知道他自從公司成立以來這是第一個產品,不管是外界還是行業內都有很多人在翹首以盼,做好了,那就是名揚天下,做不好,就適得其反。


所以他的壓力,也非常大吧。


男人又不像是女人,有壓力有情緒就說出來發泄下,他永遠都是自己忍著,扛著。


“發布會怎麽樣,很成功嗎?”季溏心坐在他身旁,輕聲問道。


“嗯,產品很好,下周就要流水生產投放了,剛才張恒給我打電話過來,特意恭喜我。”


張恒是之前戚嶸在救援隊時的上級領導,季溏心知道這人雖然從商,但商人之間的吹捧並不會被他放在心上,反而是以前一起奮鬥過的戰友,他才真的會放在心裏。


季溏心看著瓷碗裏煮到奶白色的湯,點了點頭,“有點吧,覺得家裏挺冷清的。”


平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