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 不要把自己搞的這麽累(1/2)

區區一個季家算什麽,哪怕他做父親的,戚嶸也有的是辦法讓他神不知鬼不覺的消失。


季偉算來算去,唯獨沒有算到戚嶸會真的愛上季溏心。


感情這個東西,是唯一失去控製,沒有理由,用利益無法交換的。


在季溏心麵前,這份感情是蜜糖,而在季偉麵前,這份感情是送他走上不歸路的砒霜。


——


戚嶸並沒有受季偉太多影響,對他來說,這種人簡直輕的不值一提,他隻需要做好防範就不需要擔心太多。


驅車趕到醫院的時候,季溏心正在唐如意的病床前守著,他著急忙慌的推門進去,對上她看過來的視線,懸著的一顆心才睜堪堪放下。


季溏心看到男人微喘著進門的焦急模樣,不動聲色的斂下視線,“你怎麽現在就回來了?”


她記得戚嶸今天早上離開的時候還囑咐她,說可能要晚點回來,現在這個時間,他應該在公司才對。


男人平複了一下呼吸之後走到病床邊,低聲道,“工作處理完了就早回來一會。”


季溏心聽著點了點頭,隻是點完頭她又忍不住抬眼看他,視線直接又強烈,與其說看,更像是在分辨,分辨他臉上每一個細微的表情。


“你是不是很擔心我?”她忽然發問。


男人凝神,緊盯著眼前這張巴掌大的小臉,“為什麽這麽說。”


“是你為了我趕回來的吧,”說完,她又補充了句,“或許是慕白哥跟你說了我今天問他的事情?”


別看她平時傻傻的,什麽都不往心裏去,有些時候甚至很粗線條,但在這種事情上,她也有著女生天生的敏感和精準的預感。


戚嶸被她問住,一時語塞。


季溏心聲音小小,像是在安撫他又像是在安撫自己,“其實你不用擔心,我沒這麽脆弱,我媽出事這麽久我也冷靜了些,她一直不醒,我也不能一直在醫院耗著,如果她哪天醒過來,也不會想看到我一事無成的樣子。”


男人喉結滾動一下,垂在身側的雙手已經在慢慢收緊。


“你放心,中藥我會按時喝,抽血的事情不會耽誤,學校那邊的功課我也會做好,騰出來的時間,我也能陪陪你……”


“夠了。”戚嶸聽不下去似的打斷她,聲音繃得很緊。


季溏心惶惶然抬頭看他,“這樣不好麽?”


“你現在的狀態根本沒法兼顧這麽多,先顧好眼前的,學校那邊不著急我,我幫你處理。”


“我可以的。”季溏心很堅持,可這堅持有種不太正常的執拗在裏麵,“沒什麽不行的,我總不能一直在醫院待著。”


戚嶸蹙眉,大掌勾起她尖尖的下巴,一段時間沒休息好,她整個人都瘦了一圈,看起來更加纖弱。


可那雙清澈的眼睛中卻滿是堅定不移,她在用眼神告訴自己,她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麽。


可戚嶸卻不放心,“照顧病人加上學業會很累,我不需要你騰出時間陪我,我有時間可以陪你,聽我的,不要把自己搞的這麽累,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