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讓你永遠消失(1/2)

‘吱——’


高速轉動的輪胎在緊急製動下摩擦地麵,發出尖銳的聲響,戚嶸本來就一顆心全部吊在了醫院那邊,此時渾身的戾氣全部都爆發出來。


他看著對麵的人,半趴在方向盤上,看不清臉,隻能看到一個黑黑的頭頂,他直接拉開車門走過去,伸手去拽車門把手,本以為對方會上鎖,不料竟然一把就拽開了。


拽開了,也看清了裏麵坐著的人是誰。


對方也因為他的到來而抬起了頭,是一張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臉。


季偉訕笑著將身子直起來,臉也是白的,能看得出剛剛的‘飛來橫禍’他也受了不小的驚嚇。


饒是如此,他開口的第一句話,竟然依舊厚著臉皮奉承,“戚總,實在找不到你人,所以才出此下策,讓您受驚了吧?”


戚嶸視線落在這張老奸巨猾的臉上,他冷冷勾唇,眼底冰封一片,毫不留情的吐出兩個字,“找死?”


聞言,季偉臉皮都嚇得抽搐了下,他知道戚嶸這麽說是徹底的不打算給自己留情麵了,哪怕他是季溏心的父親也沒用。


誰讓有求於人的是他呢,就算他指著自己的鼻子罵,季偉也必須忍。


於是,他從車子站出來,一米七出頭的個子在戚嶸麵前顯得更加挨挫,尤其是配上這一臉諂笑,更加滑稽,“戚總,我知道您還在為之前的事情生氣,那是我內人一時犯渾,我已經教育過了,並且優優也被關押,我知道她做錯了事情應該受到懲罰,所以到現在都沒去看她一眼,這件事我也很生氣,我理解你的做法,我是溏心的父親,就算再怎麽樣,我也不可能狠心到這個份上,但是——”


冠冕堂皇的話說了一堆,終於說出了自己的心裏話,“這件事情跟安洋沒關係,家裏的事情再怎麽樣,您說什麽我都可以配合,但是公司畢竟牽扯到這麽多的家庭,您看能不能高抬貴手,放我一馬,就算不體諒我,就當是體諒溏心了,不然我以後下崗失業,受苦受累的到頭來還是她,那孩子雖然嘴上說的狠,可心底是善良的,她不會真的忍心看到我流落街頭啊!”


這些話明明是一個身為父親走投無路才會講的,但從季偉嘴巴裏說出來卻成了笑話。


哪怕是到了現在這一步,他依舊還在用自己所為的父女情來為自己開脫,哪怕他痛哭流涕的承認自己這些年對季溏心犯下的過錯,說不定戚嶸還能心軟一分。


可惜啊,不知悔改的人不論到了什麽時候都不會良心發現。


他們能想到的就隻有自己和利益,除此之外,什麽都無所謂。


臉麵,尊嚴,為人父的那顆心,統統都可以摒棄丟掉。


“你以為到了流落街頭的那一步,我會讓她知道?”戚嶸冷笑,笑的人骨子裏發冷,“但凡你找她一點麻煩,我都會讓你在J市消失,如果不信,你大可試試。”


季偉被男人狠厲的眼神蟄了一下,他咽了口唾沫,臉上的假笑都快要掛不住,“戚總,光腳的不怕穿鞋的,我季偉這輩子沒有任何事情放不下,唯獨安洋我不能失去,真到了那一步就算我‘消失’,我也會拉個墊背的!您也不想看到這樣的場麵,是不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