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大難臨頭各自飛(1/2)

白玲玲一下崩潰了,騰地一下從沙發上站起來,“季偉,別墅不能沒收,你想辦法跟法院那邊說說,找人通融一下,我不可能去租房子的!”


“找人?”季偉冷笑了聲,“你以為我沒找?他戚嶸現在就是要把公司往死裏整,我就是找天王老子都不管用!”


不管是找誰,但凡是提到戚嶸這兩個字,對方都退避三舍,他大張旗鼓的將安洋往死裏整,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怎麽回事。


這個時候幫他就等於是跟戚嶸作對,有幾個敢幫的?


這些天在公司,季偉眼看著項目停擺,高層變動,現在就連董事開會每天都在爭吵。


拿什麽支撐安洋?


季偉找不出任何轉圜的餘地,隻能苦苦支撐著,每天都在巨大的精神壓力麵前崩潰無數次。


他這輩子的心血就這樣毀了,他比任何一個人都難受。


家庭,親情,愛情……一切都沒有事業來的重要,沒有安洋,他什麽心思都沒有。


這個年齡想要東山再起,幾乎白日做夢,一旦安洋進入破產程序,不論是誰都無力回天。


白玲玲想到今後的日子,一家三口擠在一間小小的出租房裏度日,整個人都在發抖,她咬牙,目光狠厲起來,“季偉,如果你把房子賣了咱倆就離婚!”


“離婚?”聽到這兩個字,季偉終於肯抬頭正眼看她,將煙頭狠狠按滅在煙灰缸中,油膩膩的臉上不留一點情分,“好啊白玲玲,老子以前風光的時候沒少讓你過好日子,現在落魄了你要離婚?好好好……離婚是吧,可以!但是家裏的東西你一樣都別想帶走!”


白玲玲也隻是隨口提一句,可是聽到對方首先想到的竟然是錢之後,也動了火氣,“家裏?現在還有家嗎,我跟你這麽多年,你給過我什麽!季優現在被關你別說去看了,問都沒問過一句,你說我貪財,你才是掉進錢眼的那一個!”


‘啪——’


隨著話音落下,季偉狠狠甩了一巴掌,掌風從麵前掃過,穩穩落在了女人的左邊臉頰上,盛怒之下,力道不加克製,直接將她打倒在沙發上。


白玲玲整個身體都側著倒下去,火辣熱脹的感覺從臉頰一直傳遞到脖子根,有那麽一瞬間,她腦袋都嗡的一聲,懵了。


這麽多年,不論怎麽樣季偉都從來都沒有對她動過手,更別說直接甩巴掌了,推推搡搡她可以接受,可這一巴掌,是直接將她最後的一點感情都打沒了。


嘴角被牙齒磕破皮,血腥味彌漫在口腔中,白玲玲撐著身體站起來,眼底已經有淚,顫顫巍巍的質問他,“季偉,你打我……?”


季偉手哆嗦了一下,心裏已經後悔,可話到了嘴邊,儼然又是不依不饒,“你說這些話就是找打!”


白玲玲眨眼,眼底成串的淚水眨落,她笑了,“嗬嗬嗬……你行啊,季偉,你真行……”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