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差點敗露(1/2)

本來就是一家人,秘書自然沒有任何異議,立刻領她進去坐下。


白玲玲見她要出去,拉著她問了句,“對了,這屋裏有沒有監控之類的?”


“監控?”秘書被她問的一懵,不過還是搖了搖頭,如實道,“季總辦公室有,小季總這邊是沒安的。”


據說當初都要裝監控,但是小季總不喜歡別人監視自己,所以一直就沒有安裝,為了這事兒當時還聽工程部的人嘀咕過。


說小季總平時看起來挺正常的,沒想到這麽在意這些東西。


隻是……怎麽現在突然問起這個了?


似乎看出她的疑惑,白玲玲鬆開手,若無其事的笑笑,“沒什麽,因為公司最近情況比較特殊,我問一下,沒別的事了,你出去吧。”


秘書心裏有些嘀咕,可也沒說什麽,點頭退出了辦公室,“好的。”


白玲玲在辦公室裏麵轉了一圈,東西陳列的非常整齊,桌椅也擦拭的相當幹淨,季景然是有點潔癖的,這一點全家人都知道。


她走到辦公桌前,心裏有些緊張起來,看到全黑的顯示屏,將手放進口袋,摸到那個小小的儲存器。


心跳聲在耳邊回蕩,白玲玲微微彎下腰去,看到主機上那個小小的插口,抬頭環視了一下四周。


辦公室裏隻有她一個人,沒有監控,也沒有任何的阻礙,是最好的時機。


於是,她沒有任何猶豫,動作迅速的打開電腦,看到屏幕上顯示的輸入密碼欄,將手裏的儲存器插.進了那個USB接口。


如馮遠征所有,插進去的那一瞬間,電腦像是被遠程操控了一樣,不出三分鍾,密碼自動解除,七八分鍾之後,屏幕上彈出一個對話框——


‘設備已自動存儲,請拔出’


白玲玲連忙將儲存器拔出來,重新放進口袋,她鬆了口氣,沒想到這次任務竟然進行的如此順利。


俯身握住鼠標,將電腦重新關上,看著屏幕再一次暗下去,幾乎在電腦完全關上的同時,辦公室大門忽然被人從外麵推開。


白玲玲看著闖進屋子看著闖進屋子,臉色十分難看的季偉,人還站在辦公桌後麵沒來得及離開,頓時全身都僵住了。


她磕磕絆絆的擠出一句話,“你、你忙完了……”


季偉打眼掃過去,看到她站在辦公桌後麵,不禁皺起眉頭,“你在那做什麽?”


沙發上還有她的包包,不好好坐著跑到電腦那邊去?


在職場的人都知道,每個人的工位都是最不願意讓別人占用的地方,看到白玲玲站在那,季偉立刻有些不悅的沉了臉。


秘書見情形不對,趕緊退出辦公室。


最近公司的氣氛都非常凝重,她也才提交了辭呈報告,需要半個月之後才能離職,實在不想在臨走之前被波及。


白玲玲手心立刻沁出一層冷汗,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從辦公桌後走出來,強撐出一抹笑容,“我剛剛看桌子有點亂想幫忙擺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