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采集血樣(1/2)

低頭瞥見男人手裏拿著的粉色糖紙,欲哭無淚,“這是什麽藥啊,也太苦了……”


“現在還苦?”


季溏心點頭,“苦啊,不過比剛剛稍微好點。”


看到她這樣,戚嶸心裏的情緒很複雜,“良藥苦口,喝了對你身體好,後麵每周都要進行兩到三次的抽血,如果不藥補會虧空。”


季溏心也不是任性的性格,他這樣說,她自然會乖乖喝藥,難喝稍微忍一下就是了,總不能耽誤了正事。


看到唐如意這樣,她越發意識到身體健康是多麽的重要。


喝完藥之後,有人來送了飯菜,是劉嬸做的,季溏心才喝了一勺湯已經嚐出來。


這段時間,她一直都沒有回別墅那邊,換洗的衣服也都是戚嶸的助理送來,一連這麽多天沒吃到劉嬸的飯,此時還有點感動。


像是家裏的味道,讓她有些想念前段時間無憂無慮的日子了。


吃飯的時候,季溏心忽然想起季優,“她那邊處理的怎麽樣了。”


“還在警局扣押著,”戚嶸不想讓她知道關於季景然的事情,找了個理由搪塞過去,“等伯母這邊的身體情況,再定她的罪。”


季溏心用筷子戳了戳碗裏的米飯,也沒有繼續往下問,一想到季優,想到她對唐如意做的那些時候,她的情緒就很容易失去控製,所以幹脆讓自己放空,少去考慮這些。


交給戚嶸,她還是比較放心的。


“待會兒休息一下,你跟我去慕白那邊做個血型的測配,雖然有你之前的體檢報告,但還是要嚴謹一點。”戚嶸說完,又補充了句,“如果沒問題,今天晚上先抽300cc。”


“這麽快?”季溏心下意識問了句。


“嗯。”戚嶸隻感覺腦袋像是有什麽東西在壓著,完全做不到抬頭麵對她,隻是看著眼前的菜,卻早已沒了胃口。


他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麽,但季溏心不知道,這種全然信任的模樣,讓他無言以對,覺得自己就像個畜生。


當天晚上,在唐如意這邊結束了身體檢查之後,戚嶸帶著小人兒到了樓下的采集室。


慕白親自在門口等候,一同來的還有一名護士長。


看到他們走過來,兩個大男人不約而同的交換了一下眼神,很快又紛紛移開,生怕會被看出來。


慕白上前一步,笑眯眯的將季溏心迎進采集室,“來啦~”


“慕白哥。”季溏心禮貌的喊了聲,非常乖巧的跟著女護士走到一個操作台前坐下。


“首先呢,咱們得先采集血樣化驗,當場就能出結果,如果沒問題的話再進行正式的抽血。”慕白聲音非常溫潤的在旁邊對她進行講解,生怕小姑娘心裏沒底。


戚嶸坐在旁邊陪著,整個人都沒什麽多餘的表情,渾身上下寫著一個喪字。


慕白為了不讓氣氛太詭異,不停的跟她聊天講話,皮笑肉不笑的臉都快僵了。


好在護士很快拿出了一次性密封好的注射器,撕開包裝,半根手指那麽長的針頭暴露在空氣中,季溏心看著有些發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