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不敢麵對的事實(1/3)

“她現在人昏迷不醒,你跟我說是自願的?”戚嶸蹲下身來,單手挑起王晨的下巴頦,薄唇微挑,笑的讓人渾身打怵,“給我個合適的理由,嗯?”


王晨瞪大眼睛,如果不是身體被控製住,他現在一定會癱倒在地上,這個男人的樣子實在太可怕了,他臉上的平津幹就像是暴風的中心,帶著一絲詭異,稍有偏頗,就會被卷進去絞成肉泥。


“戚、戚總,您就是借我兩個膽子我也不敢騙您啊!我說的是真的,真的是那位小姐自願的……”


王晨嚇得整個人都在顫抖,他臉上全都是沁出的冷汗,不難看出他是真的害怕到了極點。


可他在解釋的時候,眼睛沒有任何的遊離,而是非常迫切恐懼的看著他,這樣一幅狀態,不像是在說謊。


但戚嶸不能接受。


與其說是懷疑王晨,倒不如說,他不願意相信王晨口中的這個事實。


如果相信,那他以後將以什麽樣的心情來麵對連姣?


所以戚嶸不認,他想聽到一個自己想要的答案,哪怕是自欺欺人人的。


就在此時,放在口袋裏的手機忽然響起來。


戚嶸拿出來看了眼,是醫院那邊打過來的,他立刻接起來,但視線依舊停留在王晨的臉上,“喂?”


本以為是醫生或者護士打來的,沒想到卻聽見一道無比虛弱的聲音,“阿嶸,是我。”


連姣的聲音很輕很輕,與其說是說話,更像是在用氣聲。


戚嶸頓了下,說道,“你醒了?”


“嗯,”電話那頭,連姣正躺在病床上,她一點力氣都沒有,說話的時候內髒好像都在痛,但她不敢耽誤,必須要立刻跟他通話,“你在哪兒?”


“出來辦點事,你先休息。”


連姣眼睛閃了閃,“阿嶸,我有話跟你說,就現在。”


似乎知道她接下來要說的是什麽,戚嶸沒有打斷,“說吧。”


“昨天晚上想到以前的事情,我心裏有點難受又不敢打擾你,就想一個人去酒吧喝點酒,剛進門碰到一個男人,沒多想就跟他一起了,但是沒想到後麵竟然會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