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 最壞的打算(1/2)

“如果她的情況一直不穩定怎麽辦。”男人開口,聲音沙啞的像是從沙漠裏待了幾個月的人一樣。


慕白知道他想要問的是什麽,有些無奈的歎了聲,“如果嚐試了所有的辦法都沒效果,可能需要做手術治療,那麽就需要儲備新鮮的符合配型的血量。”


他口中的‘新鮮的’‘符合配型的血量’隻的是誰,戚嶸是最清楚的那一個。


像是將一個不可言說的巨大的黑色秘密,開誠布公的曬在了太陽下,戚嶸連一點聲音都發不出。


這樣的結果是曾經預料到的,可真到了需要麵對的這一刻,他卻遲疑了。


不能眼睜睜的看著連姣陷入危險於不顧,卻也不忍心利用那個愛到骨子裏的小女人。


慕白見他低頭沉默不語,心裏也不是滋味,“沒想到連姣竟然會出這麽一茬子事,她怎麽會突然……”


慕白努力地想要找一個合適的詞匯才形容這樣的做法,可想了一圈都沒想出什麽,有些無言以對。


“她現在身體什麽情況,她比任何都都要清楚,突然做出這樣的事情來,阿嶸,你說她是不是故意報複你?”他本是不想說這種陰謀論,怕戚嶸聽了之後心裏更煩。


可越是不說,連姣那邊可能會有更大的大驚喜等著他們,關鍵時候,還是要注意著點才好。


不管她是處於什麽樣的目的,做出這樣對自己身體不負責任的事情來,都是將戚嶸置於尷尬的境地。


隻是現在人昏迷著,一切都要等到她清醒了再說。


救護車重新開回醫院是,戚嶸更是心驚膽戰,雖然連姣所在的這一棟樓是離著唐如意那邊最遠的,可他還是會擔心被季溏心知曉。


看著醫生護士將移動床架推進急救室,戚嶸轉身走進安全通道口,將手機拿出來打給了邊雲卿。


對方很快接起來,“喂?”


“是我,雲卿。”


“我知道,是公安局那邊出什麽問題了嗎?”彼時,邊雲卿剛剛到家,正坐在客廳沙發上休息,接到戚嶸的電話,第一時間想到的是跟季優那邊有關的事情。


“不是她,今晚連姣在酒吧出事了,你幫我去調一下TAXC酒吧那邊的監控,找到跟她接觸的人交給我。”


“可以,最晚明天早上就可以找到。”這樣的事情對於邊雲卿來說,還是非常微不足道的。


“謝了兄弟。”


“客氣。”邊雲卿嘖了他一聲,又問道,“連姣那邊怎麽了?”


“出了點狀況,一兩句話說不清楚,見麵詳聊。”


“好。”


掛斷電話後,邊雲卿立刻吩咐人去調查今晚TAXC的監控。


作為兄弟,連他都覺得戚嶸最近碰見的事情都太難纏棘手,更別說是他自己了。


沒有三頭六臂,也逼得長出三頭六臂來。


隻希望這位連小姐能消停消停,不要再給他增加負擔。


這麽多年走過來,不論是進入飛翱,還是從商,被戚家和外界夾在中間,他才是最不容易的那一個。


隻不過這份辛苦和艱難,都隱藏在那副堅硬的軀殼下,從沒人發現過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