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連姣的瘋狂(1/2)

他接過來,見她沒有立刻將門關上,忽然低低喊了一聲,“有人來了!”


連姣還沒反應過來,這人已經用最快的速度擠進了隔間,並且飛快的把門關上。


他壓低聲音,故意湊近,“外麵好像有人來了。”


連姣知道外麵沒人,看著對方精湛的演技,也沒有戳穿,而是抬手虛虛遮擋著自己的身體,“是、是嗎……”


“嗯。”晨哥說話的同時,眼睛從她身上審視了一遍又一遍,雖說瘦了點,但比例還是好的,總之不睡白不睡啊。


四目相對,狹小的空間,衣不蔽體,不需要任何的語言,單單是氣氛就將這種不言而說的情.欲烘托到了極致。


果然,下一秒晨哥便朝她壓了過來,眼底的火苗幾乎快要燒出來,壓都壓不住,挑逗十足的說了句,“你不穿衣服的樣子也好看。”


連姣故作矜持的推了他一下,“你別這樣……”


“哪樣兒?”晨哥一把攥住她的手,直接將人拉到了自己的懷裏,頭低下來,眼看著就要貼到她臉上,“你有男朋友嗎?”


連姣,“沒有。”


“我也沒女朋友,我挺喜歡你的。”晨哥說這些話的時候,連個磕絆都沒有,足以看出他在這方麵騙過多少姑娘。


連姣並不在意,她隻要達成自己的目的就好,她今天就是出來找樂子的,所以也不在意他是什麽樣的人。


聽到他這麽說,她裝出一副驚訝的模樣,“你、你喜歡我?你都不認識我啊……”


“現在不就認識了嗎。”晨哥說著已經伸手捏起她的下巴,“做我女朋友吧,我會好好對你的。”


見她不說話,晨哥直接將手放在了她腰上,不輕不重的捏了把,“好嗎?”


“我不知道……”


晨哥見她沒有很激烈的反抗,眼看時機不錯,直接低頭吻上了她微微張開著的嘴巴。


察覺到她動作的青澀和笨重,晨哥更加激動了,沒想到連姣真的這麽幹淨,能在酒吧撿到這麽一個大便宜。


晨哥起勁兒了,這一起勁兒也沒注意到連姣越發蒼白的臉色。


他隻顧著自己開心盡興,不顧她後來的反抗做了兩次,等他結束鬆開手的時候,身前的女人竟然一頭往前栽倒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