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驚天秘密(1/2)

季景然看起來非常的緊張和擔憂,沒錯,他的確是擔心,作為觸覺嗅覺都很精明的商人,他總是隱隱不安,覺得這次的交易會出點紕漏。


但是碼頭的船已經走了,貨發出去之後,他就算是擔心也沒用了,隻能靜靜等著。


“貨到之後,剩下的一部分尾款讓阿肯給我打到Y國的國際儲蓄銀行,有時間我再去處理這筆錢。“


“是。”


兩人的對話通過監聽設備,一字不落的傳進了警察的耳朵裏,所有的字眼都指向兩個字——走私。


在場的人紛紛麵麵相覷,才監聽的第一天就聽到了一起走私案件,這個季景然還真的是個寶藏男孩,藏著這麽大的秘密。


“頭兒,現在怎麽辦?”


一名警員看向坐在最中間,穿著灰藍色夾克的中年男人,這人叫馮遠征,是一名資曆很老立過不少功的老警察,也是這次負責調查季景然小隊的隊長。


“能怎麽辦,繼續追查唄,先查清楚季景然嘴裏的‘設備’是什麽東西,然後核實碼頭到船信息,看能不能找到準確的船隻。”


“是,我馬上吩咐去安排!”


馮遠征將耳朵上的黑色耳機全部摘下來,輕輕放在桌上,單手撐著下巴,不知道在想什麽。


他總覺得這個季景然不簡單,資金流不正常,賬戶賬麵也非常詭異,現在又牽涉到走私,以他多年的辦案經驗來看,這位小季總身上可能背負著很多聳人聽聞的事情。


一件件查下去,拔下去,可能會順騰牽連出非常多事件。


“頭兒,您想什麽呢?”旁邊,一名小警員問道。


“想怎麽才能把季景然這個人連根兒帶頭的都給他拎出來拔幹淨。”


“拔幹淨?”小警員沒聽明白他話裏的意思,傻嗬嗬的摸了摸後腦勺,“拔什麽啊?”


“……”馮遠征抬手給了他一個暴栗,“傻!”


小警員看著頭兒起身離開的背影,委屈巴巴的摸了摸自己的腦門兒,“頭兒怎麽又打我啊?”


旁邊同事實在看不下去,“你快點忙活自己的事兒去吧,別再這給頭添亂了。”


警局當天就成立了專案小組,專門負責調查季景然。


局長非常重視,畢竟能夠逮住這樣一個人也實屬難得,這個季景然在J市的權貴並不多,季家的自身勢力也很一般,拿來開刀最好不過。


特別是借著這件事還能跟戚嶸邀功一番,要知道戚家那可是人人都想要攀上點關係的存在,他雖然已經混到局長,但這位置在戚家眼裏可能都不值一提。


趙局長很快將信息通知了戚嶸,戚嶸聽到走私這哥字眼並不算吃驚,從看到季景然找吳威開始,他就知道,這個男人背後一定還隱藏著更大的事件。


否則,就以他的資金實力,絕對不需要找到吳威去幫他處理。


想到這,戚嶸又囑咐,“季景然的資金是通過吳威流入國外賬戶的,但這件事暫時不要讓吳威知道,免得打草驚蛇。”


“好好好,我馬上跟下麵的人說。”趙局忙不迭的說道,“戚總您放心,這件事我們一定會查個水落石出,不放過這條鏈子上的任何一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