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到底是什麽關係(1/2)

——


戚嶸走之後,季優很快便聯係了白玲玲,她被關押的這兩天本是誰都不可以見的,但警局的人一聽說是白玲玲便很快同意,想必也是那個男人提前知會過了。


隻要一想到自己的一舉一動都在戚嶸的預料之中,季優整個人都緊繃著,不敢有絲毫的放鬆。


白玲玲接到電話的之後,整個人都差點從床邊跳起來,“優優?優優真的是你嗎!?”


“媽,是我……”聽到熟悉的聲音,就連季優這樣一個不輕易拿感情揮霍的人都禁不住哽咽起來,“你現在能來警局一趟嗎,我有事情跟你說。”


“什麽事兒啊?是不是他們難為你了啊,要不要我喊著你爸爸一起過去?”


“不用!”季優連忙回絕,“你就自己過來,誰都不要喊。”


白玲玲來不及去思考緣由,隻想快點看到女兒,“好好,我現在就讓司機開車送我過去,你等著媽,一會就到。”


說著,她已經往臥室外麵走,自從上次紀檢的人來了之後,家裏就變的有些說不上來的空曠。


白玲玲這麽喜歡打扮的人,此時連身上的居家服都來不及換便立刻出了門。


到底是自己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現在她跟季偉的關係又這麽冰凍,就越發想念孩子。


一路緊趕慢趕,到了警局,不等車子挺穩她便著急忙慌的拉開車門邁出去,差點摔個踉蹌。


白玲玲心情忐忑的進了公安大門,看著裏麵一個個穿著製服的警察,大氣都不敢喘。


合適了身份信息之後,她被帶到了一個小小的審訊室,不出五分鍾,季優在兩名警員的陪同之下出現在門口。


白玲玲立刻情緒激動的站起來,剛準備想要上前好好抱抱她,被身邊的警員一把拽住了胳膊,“不好意思女士,你不能上前。”


進來之前他們已經說過規定,不能跟季優有任何身體上的接觸。


白玲玲隻好強忍下這份心思,看著她不過幾天就瘦了一圈的身形,心疼不已,“優優,你怎麽瘦了這麽多,是不是有人為難你了?”


經過這件事,季優雖然對唐如意和季溏心沒有半點愧疚,但是此時看到白玲玲蠻嚴的關切,卻生出幾分愧疚之意,“媽,我沒事。”


她的人生走到這一步,有事沒事已經不重要了。


“他們為什麽把你扣押在這裏,到底發生什麽事情了?是唐如意那邊出問題了嗎?”那天季優被帶走得很匆忙,白玲玲甚至都不清楚發生了什麽。


隻是知道唐如意自殺了,好像跟季優有關係。


提到唐如意,季優整個人都十分陰鬱,“她自殺了,不知道死沒死。”


白玲玲看著眼前變的有些陌生的季優,試探著問了句,“是……因為你嗎?”


“不是。”季優想也不想的否認,“跟我沒關係,我又沒有動手。”


不管是誰問她,她都一直重複著這句話,好像隻有這樣才能騙過自己似的。


似乎不想繼續深聊,季優直接轉移了這個話題,“媽,最近我哥在幹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