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 和事佬(1/2)

但今天為了不讓季溏心感到拘謹,慕白特意在大廳找了個位置坐下,“我去給你拿點吃的,你在這等我一下。”


季溏心連忙點頭,“好。”


食堂工作人員見院長親自關顧,立刻上前為他服務,“慕院長,您需要什麽我幫您端過去。”


慕白平時是不來的,視線掃過早餐的品類,一時難以抉擇,“哪幾種是女孩喜歡的,給我都拿一些。”


“女孩子的話酸奶蕎麥蜜豆包,意大利風味火腿三明治,還有柑橘沙拉是比較符合口味的,另外今天早上還有特工的新鮮橙汁,也可以嚐嚐。”


慕白聽著還不錯,“可以,再拿一碗雞絲粥來。”


“好的,馬上給您端過去。”


季溏心坐在位子上等了七八分鍾,看到慕白去而複返,身後還跟著兩個端著滿滿兩大托盤的廚師。


對方將各種口味的早點放在桌上,光是看著她都有些傻眼。


小聲提醒了句,“這麽多……我吃不完的。”


“沒事兒,能吃多少吃多少。”慕白揮揮手,將免洗的洗手液擠在她手背上一點,“擦一擦就好。”


季溏心立刻照做,不論他說什麽都一五一十的完成,慕白看著心都柔軟成一片了。


想到今天早上某個黑沉著臉跑到自己辦公室的男人,本來還有點同情一夜沒睡的兄弟,但現在看到季溏心,慕白幾乎立刻就倒戈了立場。


這麽乖巧聽話的女孩子,他竟然也能吵起來,這就是他的不對了。


不過想到戚嶸,慕白深深的看了一眼小口小口吃著東西的姑娘,抬手握成拳頭放在唇邊假咳了聲,試探性的問道,“今天阿嶸沒跟你一塊過來,是……吵架了?”


提到戚嶸,季溏心還有些恍惚,其實她現在頭很痛,一早忙忙碌碌也沒顧得上細想其他的事情。


現在琢磨一樣,應該是吵架了吧,她說的話的確有些傷人。


季溏心將嘴巴裏的菜葉咽下去,知道慕白是他的好朋友,都不敢抬頭看對方,“算是吧。”


“因為什麽事兒,如果你願意說的話,我也算是個不錯的傾訴對象。”


季溏心其實是不想說的,但對慕白這樣溫柔和煦的男人,不自覺就打開了話匣子,“昨天晚上因為我母親的事情起了點爭執,我說了重話。”


重話?


慕白還是疑惑不解,按理說戚嶸不是那麽玻璃心的人啊,吵個嘴不至於連麵都不見了吧?


他進一步問道,“你說什麽了?”


季溏心咬唇,沉吟片刻才將昨晚的對話重複給他聽。


慕白這才恍然,張了張嘴卻不知道該說什麽,怪不得那麽一副要吃人的表情,別說是戚嶸了,就連他現在聽了都十分紮心。


更別說是戚嶸那副‘絕不後悔’的性子了,這兩個字在他心裏的分量等同於是分手。


“其實吧……”慕白微微一頓,“他今天一大早就來醫院了,現在人還在我辦公室。”


季溏心驚詫的看向他,“戚嶸?”


“嗯,不過特意囑咐我,不讓我告訴你。”


季溏心更加摸不著頭腦了,嘴邊的麵包屑都顧不上擦便急忙問,“為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