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 她讓他的愛一文不值(1/3)

自始始終,她都沒將自己劃進她的世界吧,隻有他一廂情願的在旁邊忙活,亦或者他現在的出現都讓她難受,否則又何來後悔一說。


戚嶸從來都不在意別人的看法,可是今晚,她這一句後悔,將他人生前二十多年的灑脫連本帶利的都拿走了。


“你想安靜,可以,我給你時間。”說完,那雙隱忍著無數複雜情緒的黑眸深深的看了她一眼。


然後轉身,離開。


季溏心緩過神來時,洗手間裏已經隻剩她孤身一人。


明亮的燈光灑落,地上的碎玻璃片還安靜的躺著,門是開著的,可站在門口的那道高挑的身影已經不見蹤影。


像是將她塞進了一個密閉的瓶子中,令人窒息的沉寂中連時間都似乎是靜止的,身體仿佛被紮開一個洞,頃刻間泄了氣。


她好像做錯了事,說錯了話,可身體變的不像是自己的一樣,除了木然的呆在這裏她不知道還能做什麽。


季溏心頹然的坐在地上,看著他消失的方向癡癡愣愣,原來悲傷到極點,連眼淚都是奢侈的。


——


戚嶸坐電梯到了地下車庫,除了電梯一路快步坐進車裏,明明走的那麽著急,可真的坐進駕駛座係好安全帶的之後,他卻沒著急走,而是緊緊盯著電梯出口等了將近十來分鍾才離開。


車子駛出醫院大門的那一刻,他徹底死心,譏諷的挑了下唇角,有種驚心動魄的致命性感。


走的時候她都沒攔,又怎麽會追下來呢。


淩晨時分,性能極好的豪車恣意奔馳在寬敞的街道上,車窗外路燈從男人臉上晃過,襯的那本就冷峻的麵容更加駭人。


他一手掌握著方向盤,一手麵無表情的拿出手機,找到林躍的號碼立刻撥了過去,對方很快接起來,聲音裏帶著幾分惺忪——


“戚總?”


戚嶸,“醫院這邊派再多派幾個人過來,找個女的跟在季溏心身邊,多留意情況,隨時跟我匯報,最近這短時間我不會長待在醫院。”


電話那頭,林躍剛剛躺在床上準備睡覺,聽到這樣的消息不禁意外,明明前天才接到通知說是要遠程辦公,怎麽突然就變了主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