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後悔認識你(1/2)

這句話在事情剛發生的時候,戚嶸還曾這樣安慰過她,但是現在,她說這句話的時候,整個人都透出一股非常強硬尖銳的神情。


好像隻要他說不會,她就會立刻發瘋似的反駁他。


男人下頜線條繃得很緊,沉吟片刻,他用最溫和的話語戳破了她的幻想,“會,但不是現在。”


“你說過,我媽會好起來的。”


“是,我說過。”


眼前女孩眸子逐漸漲紅,不得不瞪大眼睛才能阻止淚水跌落,“那你告訴我,我媽一定會好的,行嗎?”


“心心……”戚嶸眉心緊緊蹙起,看到她脆弱又偏執的模樣,心口悶悶地疼卻又不得不讓她清醒,“你總要麵對現實,情況還沒有到不可挽回的地步,振作一點……”


“不!”不等他說完,季溏心便搖頭打斷他的話,顫抖著嗓音哽咽道,“我不想聽這些,你告訴我她會沒事的對不對?一定會醒過來的對不對!?”


戚嶸看到她幾乎崩潰的模樣,很想跟她說會的,一定會的,但一想到承諾之後她遊離的樣子,喉嚨就像是一掐住了一樣,開不了口。


四目相對,兩人都沒說話,一個淚水涔涔,一個將心痛深藏眼底,空氣安靜的可怕,帶著如履薄冰的謹慎。


半晌,戚嶸才緩聲道,“慕白會盡全力。”


這句話對季溏心來說無疑是不能承受的,她不斷的搖頭,用盡渾身力氣來否認他剛剛的話,“不……不會的,我媽一定會好起來,她跟我說過要出院給我做飯,一起生活,我們還有那麽多事情沒做,不會的……”


季溏心越說越激動,曾經溫馨的畫麵和話語,此時都變成了落在心頭上的刀子,一下下割著她的肉,比淩遲更受折磨。


她退到牆角,雙手抱住腦袋兩側,整個人看起來都十分痛苦。


戚嶸臉色也沉的像是能滴出水來一樣,他走過去想要靠近她,還沒等他站到跟前,便聽她低聲喃喃道,“都怪我,如果不是我瞞著她,也不會被季優刺激發生這樣的事情,如果我能早點說就好了,我好後悔……”


她聲音很輕,顫的厲害,每個字都似乎用盡了渾身的力氣。


戚嶸心疼的無以複加,但除了看著她被情緒折磨之外,他一身本事才能沒有半分用武之地,這種無力感令他焦灼。


就在他後悔自己是不是不該這麽心急的讓她接受這樣的現實時,身前的小人兒再一次開口,隻是這一次,卻直接將他一顆心都推向了失望。


“如果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寧願自己當初死在Y國,也不要回來。”


Y國,是當初他將她救下,是他們本該完全不同的世界產生了交際的地方。


可她現在在經曆了這麽多之後,後悔了。


她後悔從Y國回來,是不是也可以理解為,後悔認識了他,後悔跟他結婚生活?


戚嶸聽得整個人都僵住,那雙看著她的眸子在瞬間跌破冰點,聲音裏聽不出一絲情緒,“所以你在怪自己的同時也怪我,怪我讓你陷入了這種境地,如果可以的話,你情願從來沒有遇見我,是不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