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我會讓你下地獄(1/3)

“我媽出事之前隻見過你一個人,不管你有沒有直接動手,你都是刺激她做出選擇的那一個,你以為不親自動手就可以逃過罪名嗎?”季溏心恨到極致氣到極致反而笑了,“別異想天開了,你這是犯罪。”


季優看著她唇邊的弧度,隻覺得格外滲人,哪怕根本沒有定罪,可對上季溏心這樣的神情,她覺得自己就像是一個等待被宣判的罪人。


“季溏心,你滿口胡言!”


她臉色陰沉的厲害,抬高聲調,擲地有聲,“所以你到底跟我媽說了什麽,如果你不老實說清楚,我保證你以後都會在監獄裏度過你的下半輩子!”


季優臉色鐵青,喘的厲害,像是剛跑完一場馬拉鬆,急劇飆升的腎上腺素讓她整個人都陷入一種過度緊張的情緒中,“我隻是把你跟戚嶸的關係告訴她而已,誰知道那個老太婆連這點消息都扛不住!她是自己自殺的跟我壓根就沒關係!”


季溏心死死盯著季優醜惡的嘴臉,頓時什麽都明白了。


她知道季優肯定不會將她跟戚嶸的關係原原本本,一字一句的說給唐如意,一定是經過了各種添油加醋的情節,誇大扭曲了不少事實,那些話她曾經用來威脅過自己,對唐如意說的肯定有過之而無不及。


一定形容的非常不堪吧。


唐如意那樣的性子,但凡是涉及到自己的問題,她一定會往心裏去,所以才讓季優得逞,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季溏心隻感覺喉嚨裏像是塞了半個檸檬,酸疼腫脹的難受,哪怕隻是咽口水這一個簡單的動作,都像是有刀子在割她的喉嚨。


她走到季優跟前,手掌抬起落下狠狠抽在她的左頰上,用了最大的力氣,當即把季優抽的從椅子上翻滾下去。


旁邊不遠處的警員下意識動了下腳步,像是要上前阻攔一樣,被戚嶸一個眼神殺回去。


來之前上麵已經有人打過招呼,這間屋子裏是唯一沒有監控錄像的,不該他管的還是不要管。


季優跌坐在地上,捂著被打過的那一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