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 一切都毀了(1/2)

唐如意渾身都泛起冷意,什麽叫寒從腳起,她體會到了,身體的每個關節都像是被冰封了一樣,止不住的發抖。


“你、你……!”


“我要是你,我就不活了,活著還拖累別人,晦氣!”


季優將今天季偉罵自己的兩個字送給了唐如意,看著那張蒼白如紙的臉,她心裏那口惡氣終於發泄出一些。


原來報複一個人會如此的快樂,什麽後果什麽下場,她統統想不到了,隻有一個念頭,那就是讓唐如意難受。


看到她萬念俱灰的樣子,被退學的陰霾才能減退一些。


如果快樂需要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她不會心慈手軟。


季優還在喋喋不休的說著,可對於唐如意來說一切都聽不進去了,她滿腦子都是季溏心為了自己嫁人的這件事情。


唐如意之所以生病這麽久還能堅持下來,唯一的動力就是季溏心,她學習努力,自身也優秀,她會有一個非常美好的未來,找到一個愛她的人,跟她攜手到老。


而不是像自己一樣,嫁給有錢人,到頭來的後果卻是成為別人的棄子,淒涼的過完一生。


可是現在季優的話,無疑將她所有對以後的幻想全都打碎了,季溏心的生活因為她毀了,這是唐如意最不想要看到的。


她不知道季優是什麽時候離開茶水間的,隻記得臨走前那一抹得意的笑容,仿佛在對她說——


‘看吧,不僅僅是你鬥不過我媽,就連你女兒也要被你牽連,你們一家人都會是這樣不幸的結局’


不幸。


這兩個字幾乎伴隨了唐如意的大半輩子,她太想擺脫過去留下的陰影,自己無所謂,最關鍵的是不想讓季溏心也重蹈覆轍。


可是現在……


一切都毀了。


結束了。


唐如意沒有回病房,而是坐電梯到了醫院的天台,通往外麵是有一道門的,門打不開,沒有什麽人會到這裏來。


後背緊貼著門慢慢滑落,最終坐在了地上,眼淚無聲流淌,像是要將身體裏所有的水分都流幹蒸發一樣。


“為什麽……老天爺到底為什麽……嗚嗚嗚,為什麽要讓我的孩子承受這些,是我作孽啊……”


唐如意克製著聲音,低聲的嗚咽,害怕會被別人聽到,隻能偷偷的哭,眼淚苦澀的像是海水一樣,鼻涕流出來,她顧不上擦幹淨,眼前模糊一片,什麽都看不清了。


季優的話不停在耳邊盤旋,一遍又一遍,每回蕩一次就像是在她的腦袋裏用烙鐵烙下一塊傷疤。


這是一種怎樣的感覺呢?


對於唐如意來說,就像是在悲哀的生活裏好不容易重建起一點點美好的信心,如今這份支撐著她走下去的信心成了吃人的噩夢。


季優說的沒錯啊,是她拖累了心心,如果不是自己的病,她又何至於此?


這麽多年在季家的隱忍,都是因為背負著自己啊!


唐如意忽然沒了繼續活下去的勇氣,遠離季家,遠離季優她們母女,或許都不能讓心心擺脫,唯一能夠讓她離開這些陰暗泥潭的,也許隻有她不再存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