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你女兒嫁給了老男人(1/2)

交易沒問題,適當的換取利益也沒什麽,可是當被交易的主體變成了自己的女兒,一切就都變了味兒。


虎毒還不食子,季偉真的拿自己的女兒去做生意?!


季優滿意的看著唐如意一點點沉下去的臉色,“怎麽樣,現在可以跟我出去談了吧?”


——


醫院走廊盡頭,昏暗的茶水間內,季優將門關上,站在最裏麵的位置,而唐如意則在離她比較遠的那一端。


水龍頭常年失修已經無法全部擰緊,‘滴答滴答’的水聲落在水池中,將周身的氣氛襯托的異常詭異。


四目相對,是一種針尖對麥芒,如履薄冰的緊張感,盡管季溏心囑咐過她,千萬不要理會季優,可是看到那份像模像樣的合約,她還是沒辦法控製心裏的感情。


那是她的女兒,她迫切的想要知道這段時間裏,她究竟發生了什麽。


“你想說什麽,直說吧。”唐如意先開了口,聲音淡淡,絲毫不見一點慌亂,人生大半輩子走過來,什麽樣的事情都經曆過,要說得到了什麽,大概是多了一分緊要關頭的淡然,盡管這份淡然是她強裝出來的,可到底是沉得住氣一些。


季優看到她這副樣子,眼前自動閃過季溏心那張臉,要不怎麽說是母女,這樣看還真的是像了八分。


隻不過她現在淡定,待會兒還不知道要怎麽抓狂呢。


想到這,季優清了清嗓子,故意賣關子吊著她,“本來這些事情我是不打算告訴你的,你也看到了合約上麵寫著是要保密,但怎麽說你也是當親媽的,告訴你也無妨。”


唐如意沒說話,靜靜等著她說下去。


“今年暑假季溏心從國外回來,季偉給他安排了一個男人,不到三十歲,是本地非常有名的一個富豪,為了家裏公司周轉,兩人結婚領證住在一起,現在已經同居有段時間了,當然了,開始季溏心是不樂意的,畢竟她那個性子也夠倔強,但當時你著急做手術,手術費那麽高昂,季偉不幫,她壓根兒支付不起,隻能答應這門婚約。”


季優的每個字都咬的非常清晰,生怕唐如意聽不明白一樣,“包括現在你的醫療費用,也是這個男人在承擔,本來你當媽的就算遲鈍應該也能感覺到,但沒想到季溏心也真能瞞。”


季優非常清楚唐如意最在意最揪心的是什麽,她最怕因為自己的病情而耽誤季溏心的生活,也正是抓住了這樣的心理,她才能一次又一次的大做文章,這次也不例外。


唐如意聽到季優說這番話,每一個字都是紮在她心口的刀子,“我不相信!”


她的第一反應就是懷疑,畢竟季溏心從小是什麽樣的性子,她最清楚。


“你不信?”季優宛如聽到一個笑話,不屑的輕笑一聲,立刻將手機調出來遞給她看,“這是照片,現在總信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