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 你緊張什麽(1/2)

她別開臉,假裝自然的走到床邊坐下,卻隻敢坐在最邊上的那一塊,“睡覺吧。”


天知道這三個字,她鼓起了多大的勇氣才說出口。


男人鼻腔中發出一個低沉的單音算是回應,長臂伸開按下牆上的開關,明亮的臥室瞬間陷入黑暗。


季溏心像是被人定格住,忽然一下子什麽都看不到,感官就更加明顯,她能察覺到戚嶸在朝自己靠近,甚至能聞到他身上散發著的氣息。


淡淡的,淩冽的,薄荷的味道。


雙手不安的攪在一起,明知道對方看不到自己,卻還是連動一動都覺得難為情。


直到感覺到身邊的位置輕輕陷下去幾分,季溏心整顆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是他躺上來了!?


戚嶸隱約能在黑暗中看到那一抹嬌小的輪廓,見她還傻呆呆的坐著,伸手拍了拍身側的位置,“不是說睡覺?”


“……”


剛才的確是想睡覺的,但是現在……她好像有點兒睡不著了。


有他在旁邊,她怎麽可能睡得著啊。


季溏心有些心猿意馬,可人躺都躺下了,燈也關了,她總不能奪門而出或者把戚嶸趕出去,況且剛剛是她主動要人留下的……


季溏心覺得自己簡直就是多嘴,非要說那麽一句,可現在的情況是後悔也來不及了,她隻能說服自己。


於是,她像是一個平板手機一樣,直挺挺的躺了上去,身體緊緊貼著這一側床鋪的邊緣,盡可能拉開最大的距離。


隻不過這種距離並沒有保持很久,應該說是在她整個人全部上床之後,戚嶸直接將距離縮短到了零。


遒勁的胳膊越過她的肩膀直接攬了過去,季溏心低呼一聲,回過神來的時候,臉幾乎貼在了男人露在睡衣外麵的胸膛上。


喑啞的嗓音從頭頂落下,帶著隱忍和危險,“別動。”


季溏心欲哭無淚,“……我沒動啊。”


“眼睛,睫毛掃到我了。”


“……”


這難道也怪她?


季溏心瞪大眼睛,盡可能放緩的眨巴,離得近了她甚至能夠感覺到男人體表的溫度,鼻息之間全都是他身上清爽的味道,可是吸進鼻子裏卻讓她有點頭暈腦脹。


戚嶸清晰的聽到她慌亂的心跳,一下接著一下非常快速的律動,黑暗中,男人眸光暗了暗,“季溏心,你緊張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