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委屈的像個孩子(1/2)

明明是怪他的,明明有很多抱怨的話想要說,可聽到他的道歉,一切話語都融化在嘴邊,什麽都說不出了。


她搖頭,又搖頭,睜大眼睛不讓眼淚跌落,“我也不知道怎麽了,很不開心,也很擔心,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發生,我不知道下一件事什麽時候會來臨,會爆發”


從小到大,習慣了季家人的欺負,她似乎成了一個無堅不摧的鋼鐵娃娃,她不斷地努力,不斷地挺過一次又一次的變故,可是遇見戚嶸之後,她好像沒有那麽堅強了,嚐到過被保護的滋味,也就更容易受委屈。


戚嶸感受到女孩身上這份隱忍的小心翼翼的難過,他恨不能給自己兩拳,讓她那麽的患得患失,陷入這種自我矛盾的掙紮和糾結中。


“你可以依賴我,你有我了,累了,委屈了,就把問題丟給我,我說過,我會對你負責,不僅僅是法律夫妻義務,你是我的妻子,也是我愛的女人。”戚嶸盡可能的軟化著她酸楚堅硬的心,“不要假裝堅強,不高興了可以跟我鬧,討厭我了可以打我罵我,不要自己憋著,也別把我推選,好嗎?”


“我沒想把你推選,隻是看到你我會更心慌意亂,我很害怕”雖然他在自己身邊,可是季溏心總是會有種隱隱不安的慌亂,她覺得老天會在哪一刻將這一切都收回。


她草木皆兵,風聲鶴唳,她沒有一點自我排解的辦法。


盡管戚嶸所說的一切她都相信,可這種不安依舊會如影隨形。


她們之間的問題,真的太多了,多到她沒有信心麵對。


“寶貝兒”戚嶸往後退了一點,鬆開摟著她肩膀的手,改而捧起她的臉,迫使她看著自己,“給我一點信心,我知道你擔心,都會解決的,隻要你不離開我,相信我好嗎?”


季溏心抿唇,阻隔那湧到嗓子眼的酸楚,“我也不想一遍遍的懷疑,再讓你一遍遍的解釋,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可是真的有太多問題了”


“我不會煩,你問多少遍我都會跟你解釋,我知道你是太在意了才會這樣,別想的太消極,好嗎?”


他看出她內心深處的焦慮,季溏心像是被戳中了最隱秘的那一處,鼻子發酸,到底還哭了出來。


晶瑩的淚滴像是兩條小溪,劃過光滑的臉蛋最終隱沒在下頜,卷翹的睫毛被打濕,濕漉漉的搭在一起,宛如狂風暴雨後的枝葉,楚楚可憐。


戚嶸心疼壞了,話都顧不上說,低頭吻上那溫熱的淚滴,嚐到那苦澀的味道,“別哭,你一哭我就沒轍了”


季溏心也不想哭的,可憋了這麽多天,她真的快要憋壞了,不哭還好,一旦開了這個頭,就再也收不住了。


她也顧不上那麽多,眼淚全都擦在他胸口,委屈的像個迷路的孩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