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暴風雨前的寧靜(1/2)

季優語氣特別的輕浮,對於她這樣無賴的人,做出什麽樣的事情都有可能,她絕不能放任不管。


季溏心一聯想到她那些所作所為,聲音都跟著往下沉,“你現在下樓,我去醫院找你。”


“那可不行,我得跟伯母好好聊會天,畢竟這麽長時間不來了,還有很多話想說呢。”她說著抬手看了一眼表,“半小時你總能到吧?”


季溏心咬牙,“你等著。”


季優目的達成,這才將手機重新還給唐如意,“你接吧。”


唐如意將電話拿過來,語氣有些著急,“心心,你現在在哪呢?要是有事情就不用過來……”


“媽,我今天早上沒課,本來也想去醫院看你的,我馬上過去一趟,你別著急。”一邊說著,她已經起身朝衣帽間走,生怕季優會出言不遜,連忙安撫唐如意的心情,“不管季優說什麽你都別信,她們母女什麽樣的心性您也是知道的。”


“好好,我等你過來,路上注意安全。”


掛斷電話後,季溏心隨手拿了一身套裝換上,來不及吃飯,也來不及通知任何人,立刻上了門口司機的車。


戚嶸雖然沒回家,可司機卻一直都給她備著,這會倒是派上了用場。


“去醫院,麻煩開快點。”


車子一路疾馳,從別墅開到醫院四十多分鍾的路程愣是半小時內就趕到了,車子剛剛挺穩,季溏心便迫不及待的拉開車門下去。


司機嚇了一跳,連忙又踩了一腳刹車。


等電梯的一分鍾對季溏心來說都是無盡的折磨,一想到季優剛剛的語氣還有唐如意焦急的樣子,她就恨不能立刻把人從病房揪出來。


本來是想躲開季家纏人的本事,怎麽也沒料到季優竟然有臉直接找到醫院來。


‘叮咚——’


電梯門應聲打開,季溏心快步走出去,當她出現在病房門口,看到坐在裏麵的兩人時,見唐如意並沒有異樣,這才鬆了口氣。


“媽!”


唐如意循聲看過來,“心心,你來了……”


季溏心鐵青著臉走過去,擋在唐如意麵前狠狠瞪著季優,“誰讓你來這兒的?”


季優無賴一般攤手,說的好像自己才是無奈的那一個,“我找不到你擔心你出事,就來讓伯母聯係你,沒錯吧?”


病房裏已經有其他人朝這邊投來異樣的眼光,季溏心知道唐如意會在意別人的看法,也不想在這裏跟季優撕破臉。


她深吸一口氣道,“現在我來了,你可以出來了?”


季優主要就是想見到季溏心,現在人在,她也沒有想要多待的意思,拿著自己的挎包站起來,“也是,在醫院談事的確不方便。”


季溏心轉身麵向唐如意,緩和了一下語氣,“媽,你在病房等我,我跟她聊一會兒就進來。”


唐如意有些放心不下,拉著她的手不肯撒,“你們要不還是在這裏聊吧……”


“媽。”季溏心拍拍母親的手背,“這是醫院,她不能怎麽樣,你放心吧。”


季優語氣特別的輕浮,對於她這樣無賴的人,做出什麽樣的事情都有可能,她絕不能放任不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