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 不能功虧一簣(1/2)

“你!”李主任沒想到她會這麽說,雖然平時白玲玲看著就是一個非常跋扈的人,可總算也沒說過沒水平的話,現在這麽說,無疑是準備跟他耗到底了。


“當初我答應你們幫你們還成了我的錯了?白女士,你這麽說話有點喪良心了吧?!”男人聲音壓得很低,生怕被人聽到,可語氣卻非常痛惡。


“你幫我們?”白玲玲不屑的笑了,“要不是我們給你好處,你能心甘情願的幫?李主任,大家都是各取所需,也別說那些冠冕堂皇的話了。”


“你……你簡直就是不可理喻!”


見李主任拿手指著自己,就差沒上來揪她頭發了,白玲玲也站起來,不甘示弱的瞪回去,“事已至此,與其爭吵不如想點有用的,李主任,大家都一根線上的螞蚱,你還是多多考慮一下吧。”


說完,她便招呼一旁的季優,“走吧優優,我們改天再來。”


季優全程都看著兩人之間的對峙,心裏是最難受的一個人,她才是既得利益者,白玲玲能罵他,她可不行,說到底這是係主任,真的這樣得罪了……能行嗎?


看著對方難看的臉色,季優弱弱說了句,“李主任,那、那我就先走了。”


李主任看著母女二人一前一後離開的背影,門打開又關上,剛剛的氣勢一下子沒了,他‘咚’的一聲坐回椅子上,木質的椅邊磕到大腿他也顧不上,抬手狠狠拍了一下桌子。


‘砰’


桌麵上細小的灰塵飛揚在空氣中,想到這次棘手的問題,李主任已經做好了最壞的打算。


他那些規劃好的前途可能都要斷送在這對母女手裏,一旦學術作風問題被抓住,他這輩子最多也隻能是做個主任了。


他努力了這麽多年,難道真的要功虧一簣了嗎?


一想到這些,李主任後腦就像是被狠狠敲了一錘,悶悶的疼。


就在此時,放在桌麵上的手機忽然響了起來,黑色的平白手機因為震動微微錯位,他整理了一下情緒拿過來,看到顯示的兩個字時,手都哆嗦了下。


是校長打來的。


在這種時候接到校長親自打來的電話……心裏隱隱升起不祥的預感。


手機不停的震動著,從他的掌心一直傳遞到心頭,終究,是要接的。


喉嚨幹涸的可怕,李主任咽了口唾沫,顫著嗓音接起來,“校長,您找我?”


“你現在在哪裏?”


“我在辦公室。”


話筒那頭,校長稍微頓了一下才再次開口,“最近上麵查學術作風的事情我知道你那邊很為難,事情到這一步,我也就不跟你繞彎子,剛才接到那邊的消息,說是除了被揪出來的學生之外,不會牽連到學校的老師,所以這次你不用顧忌太多,一定要盡全力配合,明白我的意思了嗎?”


李主任拿著電話僵在原地,整個人都像是被定格了一樣。


他點點頭,再點點頭,瘋狂搖晃著腦袋,“我、我我我明白了,我一定配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