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 她的心不再對他敞開(1/2)

季溏心看著那淺黃色的冒著熱氣的液體,像極了今晚喝的威士忌,才剛下去的惡心勁兒再一次上來,她一陣反胃,剛想說拿走,餘光瞥見一旁男人犀利的眼神,立刻將到嘴邊的話咽下去,乖乖端起來喝掉。


見狀,劉嬸這才滿意的將碗收拾走,退出房間。


臥室再一次陷入沉默,剛才的對話被打斷,季溏心見他不說話,正想著該以什麽樣的方式提起來才不會那麽尷尬時,站在一旁的男人忽然發話。


“我可以給你思考的時間,但是有一個條件。”


季溏心沒想到他會答應的如此幹脆,立刻問道,“什麽條件?”


“冷靜可以,但不管發生什麽,你必須要回家,跟平時一樣。”


季溏心張了張嘴,她之所以提出要一個人冷靜,就是不想看到他,每一次看到這張臉,她就沒有心情去想別的了,所有的注意力都會放在他身上。


似乎料到她心中所想,下一秒,便聽他說道,“你住在家裏的時間,我會在公司,所以你不必顧慮。”


他話說到這個份上,季溏心就算有再多的借口和理由都說不出口了。


算了,同在一個屋簷下,躲,又能躲到哪兒去呢,不管怎麽樣,先緩過這短時間吧。


沉吟片刻,她點頭應下來,“好,我答應你。”


戚嶸不過是怕她離開家之後,做出什麽不理智的舉動,或者更加胡思亂想,人在身邊起碼他能放心一些。


當天晚上,戚嶸便兌現了自己的承諾,睡在了書房,而不是主臥。


季溏心一直到睡覺前才稍微從酒勁兒中清醒了些,躺在床上,看著身邊空空如也的位置,想到今晚發生的一切,還有他最後的解釋,心裏……非常亂。


沒來得及問一句他怎麽樣,被下藥估計也很難受吧?


他說過已經將季優控製起來,其他方麵也在調查,以他的本事查出事情的原委不過時間問題,如果季優真的是始作俑者,一定不會有好果子吃。


她這次的行為無異於是踩了戚嶸的底線,可季溏心卻並不打算幫她求情。


她是人,不是聖母,一次兩次的惡意相向她都忍下來了,但是這一次,她無法原諒。


季優用那麽卑鄙的手段爬上戚嶸的床,將裸照傳到自己這裏來,越過了她最後的底線。


第二天一大早,戚嶸被電話鈴聲吵醒,窗外天色剛要蒙蒙亮,他向來淺眠,一有動靜便驚醒,伸手拿過來一看,是林躍打來的。


他從床上坐起身來,聲音夾帶著晨間專屬的沙啞,“什麽事?”


“戚總,我們昨天派過去審問季優的人剛才傳來消息,說是她承認給您下藥的事情了。“


男人抬手捏了捏還在隱隱作痛的太陽穴,“她怎麽說。“


“按照季優的說法是,當天晚上在酒吧喝酒的一個朋友告訴她您房間位置的,然後她立刻開車趕了過去,在相對應的樓層開好房間,從而更進一步進入到您的房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