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寧願她不這麽懂事(1/2)

周司思聽到‘下藥’兩個字,頓時噤聲。


她是有聽說最近酒吧會出現下藥的情況,但事情發生在男人身上,還是戚嶸身上,卻令人難以置信。


周司思仔細想了一下,那張照片上,戚嶸的確是處於無意識狀態,身體呈現出來的姿態好像也是季優為主導。


難道真的被……想到戚嶸昨晚的遭遇,她不禁打了個寒顫,之後的路途沒再多說話,隻是偶爾指路。


車子開到別墅門口,周司思將自己的外套脫下來墊在了季溏心頭下麵。


伸手去拉車門,手指剛剛觸到卻又頓住,她深吸一口氣,麵對著男人的後腦勺,“戚總,你跟心心的婚約其實我是知道的,之前我也跟你說過心心的態度,不管這件事是不是意外,有無誤會,我希望你都能認真的對待她,她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受了委屈不會說,自己偷偷躲起來,你看不到,可我心疼,作為朋友,不管因為什麽理由我都不想再看到她流淚受傷。”


“她很喜歡你,我能感受得到,如果你沒那麽希望她,也請別再給她幻想。”


說完該說的話,周司思用力掰開車門,剛剛邁出一條腿,忽然聽見前座傳來男人低沉的嗓音,“謝謝。”


簡簡單單兩個字,卻讓周司思虎軀一顫,她沒聽錯吧?剛才戚嶸竟然跟她說謝、謝謝?!


天下紅雨了?還是太陽打西邊升起了?


看慣了那張冷冷冰冰的臉,聽慣了那不屑的語氣,突然道謝周司思還有點心裏發毛。


她幾乎連滾帶爬的下了車,目送車子離開之後才轉身進了家門。


已經是淩晨時分,周逸辰還沒睡,坐在客廳看電視,其實是在等她回來,聽到開門的聲音立刻起身走過來,卻不是關心她,而是往後麵張望。


“溏心呢?”


“……”周司思一陣無語,走到廚房到了杯熱水喝,“她沒來,回家了。”


“回家?”周逸辰的失落目測可見,深深歎了聲,“行吧,你就不能讓你哥如願。”


周司思打量了一下自家老哥,長相嘛也算出眾,身高一米八出頭,財力也高於一般富二代,其實單看還是非常完美的,隻是跟戚嶸一比就遜色了很多。


她不禁搖頭,“哥,你還是死心吧,以前心心不喜歡你,以後更不可能。”


周逸辰看著她朝樓上走去的背影,莫名其妙的同時又被懟出一股無名火,“我說什麽了,我就把心心當妹妹,你少在那胡思亂想……”


——


從周司思家往別墅開的路上,戚嶸將車速放慢了很多,剛才有人在後麵照看她,這會隻剩她自己,怕車速過快會晃到她。


一路開的小心翼翼,好不容易將車子駛入別墅前院,剛才還睡得好好地小人兒忽然轉醒。


四目相對,戚嶸正準備彎腰去抱她,“你醒……”


‘啪’


清脆的巴掌聲將未出口的話全部堵在嘴邊,左邊臉頰火辣辣的痛感提醒著他剛才發生了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