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 崩潰邊緣(1/2)

他們現在……在做什麽?


腦海中閃過這個疑問的同時,已經有無數不堪的畫麵同一時間出現,季溏心將臉都埋進膝蓋間,整個人縮成一團。


孤男寡女,獨處一室,衣衫不整,能做什麽?


恐怕在發這張照片之前,兩人就已經……


季溏心閉上眼睛,不願繼續深想,眼底升起一股暖疼,喉嚨像是擠了一顆酸檸檬,酸澀脹疼。


怪不得他最近冷落自己,原來是跟季優打的火熱嗎?


一個姐姐一個妹妹,他就不會覺得惡心嗎,怎麽就下得去手!


回想他對自己的那些好,曾經無數次想起都覺得甜蜜的瞬間,此時卻讓她脊背發涼。


男人到底是多可怕的生物,明明在她和季優指尖周旋卻表現出那麽深情的樣子。


轉念一想,她在季景然麵前那副信誓旦旦維護他,說他對自己很好的樣子,簡直像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大傻.逼。


別打了,什麽都別問,什麽都別說,事實擺在眼前,她又何苦再自取其辱呢。


這張照片已經足夠了。


怪不得別人騙她,涮她,是她自己沒有腦子,不設防,是她自己蠢。


這一夜,季溏心幾乎整夜都沒睡,第二天早上天蒙蒙亮的時候,她才閉上眼睛淺眠了一會兒,隻是睡的並不踏實。


心裏裝著無數心事,一有點動靜就會驚醒,她本是有早課的,之前風雨無阻都會去上課,可今天卻直接曠了。


宿舍隻剩下她一個人,季溏心覺得這樣的安靜太可怕了,她必須要找一個人陪著自己,否則她真的會崩潰。


於是,她打給了周司思,原本死命克製住的情緒在聽到話筒裏傳出的熟悉聲音時徹底崩塌。


她哭的泣不成聲,“司、司思,你來J大找我吧,我覺得自己快死了……”


周司思剛剛起床準備去外麵吃個早餐,正揉著眼睛下樓呢,忽然聽到她的哭聲,整個人都清醒了,“你現在在哪兒呢,學校嗎?!”


似乎是她的嗓門太大,連坐在客廳喝咖啡的周逸辰都忍不住朝她看過來。、


“對,我在宿舍呢,你、你能不能快點來……”


季溏心從小到大都是一個非常堅強的人,她在季家的處境造就了她的性格,她很少展現出軟弱的一麵,現在哭著要她快點去,絕對是情緒繃不住,到了崩潰的臨界點了。


周司思的心一下子提起來,快步走到玄關將鞋子換好,“我現在準備出門了,我從我家過去差不多二十分鍾,你別著急,等我去。”


掛斷電話後,她二話不說便往外竄,被周逸辰一把拉住,“你幹什麽去?”


“我去找心心,她不知道是受什麽欺負了,剛才哭著給我打電話要我去呢!”周司思說著便將自己的胳膊往外扯,“哥你別拉我,快鬆手。”


周逸辰對季溏心一直都是有好感的,無奈郎有情妾無意,這麽多年也隻能當個哥哥,此時聽到自家妹妹這麽說,立刻鬆了手,“那你快去吧。”


周司思看著一秒變臉的人,無奈的翻了個白眼,拿著鑰匙便出了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