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想得到的男人(1/2)

連皎立刻殷勤的答應下來,“那我定好點告訴你,拜拜。”


掛斷電話後,連皎一顆心像是要飛躍起來,她故意挑了明天這樣一個日子,就是知道戚嶸不會拒絕。


什麽?


用這樣的方式來威逼利誘不會覺得可悲嗎?


對她來說,隻要能慢慢的實現自己的計劃,最終將這個男人重新占為己有,一切就都值得。


昨晚這一切,連皎才放心的找到季優的號碼撥了過去。


電話響了好一會兒對方才接通,緊接著話筒那頭想到一道尤為毛躁的聲音,“喂,誰啊?”


不需要更多的交談甚至了解,僅僅是通過這簡簡單單的三個字,還有這幅語氣,已經能夠想象出對方的教養和素質。


怪不得季優當初用了那麽多的方式和心思想要接近戚嶸,都沒能將人從季溏心手裏搶走,這就不是一個級別上的。


別說是戚嶸了,就算是正常男人,但凡沒瞎的都不會選擇她而放棄季溏心。


連皎心底不屑的嗤了聲,“明天晚上九點半,到福海國際酒店來,那裏會有你想要的人。”


“什麽?”季優似乎在外麵,周身環境有些嘈雜,她有些莫名的調高了音量,“你誰啊,說什麽呢……”


“你不是想要接近戚嶸,現在有機會給你,去不去?”連皎也懶得跟她說太多,開門見山的說道。


聽到戚嶸這兩個字季優才認真起來,“你怎麽知道戚嶸的?”


“我還知道他跟季溏心的關係,還有很多很多你不知道的事情。”


聽到連皎這樣說,季優明顯慌了,“你……你是什麽人!?”


“你別管我是什麽人,明天晚上九點半,福海國際酒店,這絕對是一個能夠幫助你的好機會,錯過了你就再也別想得到這個男人了。”


察覺到對方要掛電話,季優連忙將人喊住,“等一下!我不認識你,甚至不知道你是誰,我怎麽卻你是不是在陰我?”


“你可以選擇不信,隨你。”說完,連皎沒有一絲猶豫,狠心將電話掛斷。


並非是全部篤定,而是知道如果猶豫的話隻會讓季優更加心中生疑。


這樣是最好的方式,打她一個措手不及,在她來不及回神的時候收手。


她的手機號是不允許被查找定位的,所以根本也不擔心季優會找人調查自己,在J市,她就是一個沒有過去的空白人,查不出一點蛛絲馬跡。


隻是想到要將戚嶸推向給那麽一個媚俗的女人,連皎心裏還是有些不舒服。


為了能給季溏心重重一擊,她也隻能這麽做了。


季優看著被切斷的通話,她立刻重新撥過去,卻傳出一陣冰冷機械的女聲——


‘對不起,您撥打的電話是空號’


“怎麽可能是空號?”季優不信的喃喃自語道,很快又撥了一遍,得到的卻是同樣的回複。


對方才給自己打來了電話,不過半分鍾就成了空號,季優微微皺起眉頭,覺得事情可能並不簡單。


福海國際酒店,九點半。


她在心裏默默記下,或許,是應該放心大膽的去搏一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