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 好多溫柔想要給她(1/2)

戚嶸眼底卻升起陰鷙,他?是誰?季景然嗎?


男人臉上神色隱隱綽綽滿是深沉,放開女孩的臉頰,他繞到另外一邊,合衣躺下。


這一夜,無眠。


——


第二天早上八點鍾,連皎在鬧鍾的鳴叫之後準時起床,她沉了五分鍾才慢慢坐起身來,血壓比常人要低,起床也要慢慢的才行,否則會暈。


她拿過手機關掉鬧鍾的聲音,走出房門還沒等洗漱,住家醫生已經盡職盡責的將檢查儀器拿過來。


各項指標都正常,她才被順利‘放行’,進了浴室洗刷。


簡單收拾一下之後,連皎吃了特定的早餐出門,戚嶸安排了司機每天接送她去學校,下樓便能上車,非常方便。


車上,連皎點開手機,看到郵箱APP上麵顯示著一個紅色的點,她無聲勾唇,這個郵箱注冊之後隻給季溏心發過郵件,自然也是她回過來的。


點開之後,的確是她沒錯,原本發過去的PPT已經全部都標注改成了中文版本,不得不說英文係的確名不虛傳,很多需要糾結的單詞她也翻譯的十分準確。


而連皎作為一個十八歲就出國接受治療的人,身邊那邊多外國人和醫生,耳濡目染英文也已經到了沒有任何壓力可交流看懂的水平,翻譯這個PPT,她自己就可以搞定,無非是想要跟季溏心扯上關係,繼續下一步的接觸。


她看了眼時間,八點半,戚嶸工作日的上班時間在九點,他一般會早點過去,所以不到八點就要出門,現在肯定不在家。


連皎放心的找到季溏心的電話撥了過去,電話響起的第一遍沒有人接。


她微微擰眉,沉了半分鍾就在猶豫打不打第二遍的時候,季溏心卻打了過來。


連皎立刻接起來,“喂,是溏心嗎?”


這一次,她沒有客套的稱呼她季同學,而是直接喊了小名,語氣非常親切,像是一個知心大姐姐。


彼時,季溏心正坐在餐廳吃早飯,趕緊將嘴巴裏的三明治咽下去,“是我,連老師。”


“我剛才給你打電話沒人接,是不是耽誤你休息了?”連皎的用語非常客氣,搭配著那低柔的語氣,聽起來讓人很舒服。


季溏心趕緊說道,“沒有,我已經起床了,對了老師,我昨天發給你的郵件還可以嗎?”


“可以,我就是看到郵件才給你打的電話,想要感謝一下你呢。”


“有需要修改的地方您可以直接告訴我,我改一下。”


“沒有,已經很好了。”連皎並不想就PPT的事情說太多,話鋒一轉,“你可是幫了老師一個大忙,今天下午這個課件就可以用上了。”


季溏心被說的有些不好意思,“這是我應該做的,而且這麽小的事情,沒關係的。”


“那怎麽行!”連皎趕忙打斷她,“別的不說,起碼我也要請你吃頓飯,明天中午你有時間嗎,我們就在學校外麵找家餐廳,老師請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