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 把她抱進屋(1/2)

戚嶸這個男人不僅僅是在生活中表現得強悍,在工作上更是,這跟他多年來在救援隊的經曆有關,習慣了鐵血和高強度的自律,整個人都透出一股子刀槍不入的感覺。


好像再厲害的武器在他麵前也不過是一堆廢鐵,從來都不會影響到他半分。


季溏心很少看到過他如此低沉的一麵,越是這樣越是心頭發沉。


是遇到什麽事了嗎?


她沒有抬手回抱住那人,卻也不再掙紮,安安靜靜站在那裏任憑他摟著自己,到底還是不忍心就這樣推開他。


不知道過了多久,季溏心的腳都站的有些發麻這人才鬆手,他眉骨很高,眼窩卻異常深邃,光線落在他的眉眼處,便襯的越發深邃不已。


季溏心看著他微微低垂著腦袋的樣子,免不了的擔心,“發生什麽事了?”


“公司那邊的進展不太順。”戚嶸將老爺子找他談話的事情壓了下來,不想因為這些問題給她造成壓力。


他能頂住,隻不過暫時的有些累而已。


一個向他敞開的懷抱,就足夠了。


季溏心不疑有他,隻是工作上的事情她幫不上他,愛莫能助,什麽都不清楚,連安慰的話都不知道要怎麽講。


戚嶸看出她的糾結,伸手牽過那抹柔弱無骨的小手,將她牽到沙發前坐下,“這幾天在學校怎麽樣?”


他端起桌上的茶杯抿了一口,倒是有點像長輩詢問小輩的姿態,季溏心腦海中閃過那晚季景然跟自己在車裏的場景,心頭有些發虛,“都挺好的。”


戚嶸以為是她不願意多講,黝黑的眸子朝她看去,直把她看的心裏發虛。


難道……他知道季景然來找自己了?


這麽一想,季溏心更是心亂如麻,他對自己的行蹤不能說了如指掌卻也非常清楚,突然這麽問……


季溏心是個老實孩子,心裏沒底再加上被他這樣盯著,一下就撐不住了,想了想還是決定主動坦白,“我哥昨晚來找我了。”


說這話的時候,她的視線直直盯著男人的麵龐,生怕錯過上麵閃過的任何情緒。


戚嶸眉頭輕輕挑了下,對上那抹包含探究的視線,心中一下便明了,她是有事情瞞著自己呢。


於是,他視線微轉,看著桌上的茶杯,若有所思的開口道,“然後呢。”


“然後……”季溏心咬唇,猶豫幾秒還是沒將事情全部都告訴他,“就問了問我學習的事情,還有在學校適不適應。”


說完,似乎怕他不信,又自顧補充了句,“我不是很久沒回家了嗎,他有些擔心我吧。”


擔心?


戚嶸冷冷勾唇,季景然擔心的恐怕不是她的學習,是擔心她跟自己在一起吧。


看他這幅表情,季溏心就知道一定是生氣了,經過昨晚季景然的表白,她說起來也很心虛,可惜嘴笨的不知道怎麽解釋,詞不達意的想到什麽說什麽,“你別多想,我們在車裏坐了一會兒我哥就走了,總共見了不到二十分鍾。”


戚嶸這個男人不僅僅是在生活中表現得強悍,在工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