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不想做你的哥哥而是男人(1/2)

季溏心聽著他一字一句的話語,腦海中閃過曾經小時候的種種,紅了眼圈,“哥,你為我做的一切我都知道的。”


“不,你不知道。”不料季景然卻搖頭,那灼然的目光像是要將她的輪廓燒出一個洞,“這些年,我知道你過的很辛苦,我也是一樣,但好在我們都走過來了,可是我沒想到你回國之後竟然會被家裏指婚給戚嶸,這是我從來都沒有想到的事情,我以為你會一直像是個長不大的小朋友在哥身邊,可是轉眼間,我保護的那麽好的小朋友成為了別人的妻子,而我作為哥哥除了看著沒有一點辦法,甚至連阻止的話都不能說,我恨自己的無能,也對你很愧疚,是我沒有保護好你,我整夜的失眠想著你在那邊家裏的生活,想著你跟那個並不熟悉的男人會發生什麽,想著想著也讓我意識到了一個曾經從開都沒有意識過的問題——”


他說到這裏頓住,季溏心卻已經明白他後續的話,她眼底劃過一抹恐慌,搖頭想要阻止那一出口便再也收不回去的話,“哥,你別說了……”


“心心,我不隻是想要做你的哥哥,我還想作為一個男人在你身邊,嗬護你,保護你,你明白嗎?”


最想說的話終於說出口,這句話季景然都不知道自己憋了多少年,總之在他開始有男女意識的時候,就多多少少的察覺到了自己對季溏心不一樣的感覺。


那是一份超過了兄妹之情的存在,可是時機不對,不管是迫於季家還是輿論,他都必須要小心翼翼的將這份感情封存起來,不被任何人察覺。


但是同樣的,他也能感受到季溏心對他的不同,雖然不及他的程度,可也在親情之上,所以他從來不著急確定什麽,隻要季溏心還在自己身邊,就不著急。


可萬萬沒想到,半路會殺出一個戚嶸,這個男人攪亂了他所有的計劃,他沉不住氣了,不想的到一切卻失去了她。


這麽多年來,她已經變成了他努力往前的原動力,失去她一切就都沒了意義。


特別是最近,看到她為戚嶸開脫,為他說話,心底就像是被挖了一個洞,不停的有冷風吹進去,空洞又冰冷。


他等不到一切都準備好的那一天,等不到那個合適的時機了,他現在就要說。


一個必須要說,一個卻沒有做好接受的準備。


季溏心整個人都愣住了,以前她對季景然的感情非常的模糊,可是從未想過他對自己也是這樣,甚至比她更加偏激。


認識戚嶸之後,她慢慢擺正了自己的立場和態度,沒想到他會突然越過那一道道德的界限和鴻溝……


她隻能尷尬的笑笑,生硬的問出一句,“哥,你是不是太累了?”


“我說的每一個字都是深思熟慮過的,心心,我知道你很難接受,但是我希望你能明白,這麽多年我對你的感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