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對她的占有欲(1/2)

季溏心聽到他這樣說,心裏一點怨氣都沒有,“沒事,她是我很好的朋友,對我也有一些了解,我跟她說就好了。”


幸虧葉素不是一個喜歡猜忌嚼舌根的女生,要是換做別人,她肯定要被好一番猜疑。


“最近在學校怎麽樣?”季景然說著還看了一眼她手裏涼掉的半份烤冷麵,有些嚴肅皺起眉頭,“你晚上就吃這個?”


季溏心拿起小碗裏的竹簽戳了戳冷麵的表皮,“最近一直在上課,這個冷麵挺好吃的……”


“沒營養,也不幹淨。”季景然不讚同的將她手裏的冷麵盒子拿過來,直接放在了車前麵的台子上,“你也一直不回家,平時怕你課業忙,今天好不容易得空了想過來看看,我帶你去吃點東西?”


季溏心立刻搖頭,“不用了哥,我沒胃口。”


沒胃口。


季景然帶著審讀的目光落在她身上,向來柔和的人,此時竟然忍不住直直問了句,“是因為戚嶸嗎?”


聽到這個熟悉的名字在他口中說出來,不知怎麽的,季溏心心頭顫了下,下意識否認,“不是……”


她有些慌亂的努力遮掩著自己的情緒,卻不知道這樣更加明顯,“最近一直胃口不太好,可能季節的原因吧。”


季景然見她這幅模樣就明白了,肯定是因為戚嶸。


他微微斂下眼皮,能夠感受到這段時間她的變化,不論是從思想還是從行為上,那種慢慢偏離自己,靠近另外一個男人身邊的變化。


男人放在身側的手無聲收緊,一想到她對戚嶸的那份情誼,胸腔裏像是點燃了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焰,燒的他難受。


可他隻能忍著,眼睜睜的看著原本愛慕他的姑娘將心思轉移到另外一個男人身上。


在季家這麽多年,從領養的那一年開始到現在,雖然季偉的一些做法十分的不將他當人看,可從來沒有一刻讓季景然覺得這麽的難以忍受。


“他對你……好麽?”一個近乎於自虐的問題從口中溜出,想知道又怕知道。


季溏心怔了下,明白過來他口中的這個‘他’是指的誰,有些尷尬的別過臉看著前方,“……還可以。”


雖然最近因為一些事情,她跟戚嶸之間產生了些隔閡,可是從其他方麵來看,那人對自己的確不錯。


似乎不想再繼續討論這個問題,季溏心有些生硬的主動問道,“今天晚上沒有應酬嗎?”


季景然看著女孩光滑的臉蛋,明明一句在正常不過的詢問,可是落進他耳朵裏,這柔軟的聲音就像是在家等待晚歸丈夫的妻子所說。


最近他總是在幻想,幻想每一天身邊都有她的場景和生活,幻想她不再是作為妹妹而是女人在他身邊的場景。


長久以來在身體裏潛伏著那隻欲.望魔獸,此時正透過他的血液和骨縫一點點躁動張狂著,季景然嗅到了失控的信息。


季溏心看著眼底慢慢漲出血絲的男人,有些擔心的湊近,“哥,你沒事吧?”


話音未落,眼前身影帶著強勢的男性氣息朝她壓了過來,眼前陷入黑暗,她被緊緊抱進了一個陌生卻又熟悉的懷抱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