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 怪異的相遇(1/2)

連皎見她要將衣服收起來,一把抓住她的手腕,“那怎麽行,我給你弄髒了肯定是我來清洗,我幫你送幹洗店吧。”


季溏心感受到女人掌心下有些微涼的溫度,不太喜歡被陌生人觸碰,皺了下眉頭,下意識將手扯了回來,“不用了,這衣服手洗就可以。”


連皎好不容易製造這樣一個機會,當然不能放過。


她連忙又道,“你放心,我是學校美術係的老師,不會拿走不認的,這是我的工作證,你看一下。”


說著,她已經將自己的證件擺了出來,工作證上印著她的照片和名字,還有助教的職務。


連皎。


季溏心忽然覺得這兩個字有些熟悉,可具體哪裏熟悉卻也說不上來,總覺得是聽到過的。


本來覺得對方的熱情主動非常突兀,可是看到證件之後卻立刻釋然,大概所有學生都對老師沒有防備之心吧,雖然跨係了,可到底是一個學校的。


她連忙直起身子恭恭敬敬的喊了聲,“老師好。”


連皎笑的非常平易近人,就像是大姐姐一樣,“老師給你添麻煩了。”


“沒有沒有,衣服我自己洗就可以了,不麻煩老師了,真的。”


葉素在一旁也有點愣了,幫著季溏心搭腔,“是啊老師,就髒了這一塊地方,我們自己洗洗就行了。”


“那怎麽行啊,我這沒燙到你已經是萬幸了,衣服我幫你送去店裏洗,你南瓜粥裏麵也有油,你們自己不好處理的,又是白衣服,以後都不能穿了,我正好下午順路,明天洗好了你來辦公室找我拿就行。”


連皎一再的要求幫她處理,季溏心拒絕了兩次就不知道該怎麽繼續拒絕了,隻能硬著頭皮答應下來,“那……那就麻煩老師了。”


連皎非常自然的順著說下去,“沒事,你把手機號告訴我吧,弄完了我打給你。”


她有手環,會被隨時定位堅定,但季溏心沒有啊,隻要想辦法能讓她主動來找自己,那就可以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季溏心絲毫沒察覺到對方的意圖,老老實實的將自己的電話號碼告訴了對方,一邊說還一邊忙不迭的道謝。


連皎看著手裏的白色外套,計劃得逞,她勾起唇角,將眼底冷光壓下,像是從來不知道一樣自然的問道,“還不知道你叫什麽名字?”


“季溏心,季節的季,溏心雞蛋的溏心。”


“季溏心……是個好名字。”說罷還朝她伸出手,“很高興認識你啊,季同學。”


季溏心行為快意識一步握上去,後知後覺的又覺得有些奇怪,總是覺得這位老師有點過於熱情了。


“那老師就不打擾你們吃飯了。”連皎揮揮手轉身離開。


季溏心看著她離去的背影,身上的外套也被拿走,一切發生在十幾分鍾內,不知怎麽,她竟然有些背後發涼,說不出的怪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