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 除了你我不會喜歡任何人(1/2)

“所以我現在跟你解釋,”說到這,他往前湊近幾分,薄唇幾乎貼上她的,“還生氣嗎?”


季溏心往後縮了縮脖子,心裏的疙瘩並沒有完全解開,“你別湊這麽近……”


其實鬧別扭的時候,女生需要的不過就是男生的一句輕哄,但是他這句解釋來的有點晚了,昨晚的事情還是在她心裏留下了一個小小的影子。


除非哪一天真的見到了他口中那位‘妹妹’,她才能真的安下心來吧,隻是這份不安,她也不願意讓戚嶸察覺。


戚嶸非但沒聽她的,反而直接伸手托住她的後背,將她整個人都往前推,讓她避無可避。


男人嗓音低沉沙啞,輕柔的傳進耳朵裏,“不要對自己沒有自信,我說過,除了你我不會喜歡任何人。”


季溏心每次聽到這個人說情話都會忍不住心跳加速,現在也不例外,暗罵自己沒出息的同時,卻不再躲避他的靠近。


白嫩的小手揪著他胸口兩側的衣服,小聲開口,“我不是介意有人給你打電話,我隻是不想你總是瞞著我,好像有很多秘密藏著不想讓我知道一樣,我承認自己缺乏安全感,我也在努力克服,但是可不可以不要避開我?”


戚嶸沒說話,靜靜聽著她在講,“司思說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有任何一方過於遷就都不會長久,所以我也想讓你知道的心裏的想法,我不喜歡你總避開我。”


男人竹節般修長好看的指尖摩挲著她的臉側,耐心十足的引導她,“還有嗎?”


“沒了。”暫時就想到這麽多,能全部說出來已經很不容易了。


“好。”戚嶸微微直起了身體,很快又彎下來,額頭抵著她的,“我答應你,不避開你。”


季溏心鬆了口氣,也表了表自己的決心,“我什麽都可以接受,唯獨欺騙對我來說是不能被原諒的,所以你放心,我也不會在感情的事上有任何隱瞞的,你也要相信我。”


不能原諒欺騙。


這句話落進戚嶸耳朵裏,讓他唇邊的笑容立刻僵住,心頭像是突然被砸了一下,疼痛蔓延,他視線都變得有些飄忽起來。


如果有一天讓她知道了自己跟慕白的計劃,還有當初娶她的原因,那一切將會變成怎樣的局麵……


戚嶸不敢想象,他非常清楚的知道那個結局不是他所能承受的。


他能做的就是絕對不讓她知道當初的計劃。


心頭忽然慌了一下,戚嶸抬手攬過她的後頸,直接將人壓到了唇邊,不由分說的吻了上去。


滾燙的氣息在瞬間包圍了兩人,季溏心甚至都來不及換氣,幾乎在他強烈的攻勢下窒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