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 家裏來了新成員(1/2)

——


季溏心不知道自己是怎麽麵對著一宿舍人疑問的眼神編出一長串謊話的,她本來覺得自己不是一個擅長說謊的人,但是現在卻有些改變想法了。


她好像……也挺會說謊的。


她用唐如意那邊當了借口,大家都很理解,隻是當她走出宿舍的時候卻有些後怕,如果有一天讓她們知道了戚嶸的存在,還不知道會掀起怎樣的腥風血雨,想想都害怕。


回去的路上,季溏心給小家夥取了名字,就叫小六,六是她的幸運數字,也比較吉利,恰好戚嶸是八月六號的生日,獅子座男人,剛好對應。


帶著小六回到別墅,劉嬸嚇了一跳,有些意外的看著那圓滾滾的小東西,“這、這是……”


季溏心嘿嘿一笑,“新成員,小六!”


“哎喲,”劉嬸仔細的端詳了一番,跟著樂嗬起來,“小六,真可愛。”


兩人在客廳玩了一會兒小六,戚嶸上樓衝了一個澡換了身衣服才下來,劉嬸見狀趕緊把晚餐擺放在桌上,四菜一湯,都是熱的。


戚嶸坐在主座上,視線落在不遠處蹲在地上玩狗的女孩,忽然有種被忽視的感覺,濃密的眉頭微微攏了攏,放手邊的筷子又重新放下,“季溏心,過來吃飯。”


“我在學校吃過了,不餓。”說話的時候,頭都沒回。


“……”男人眉頭皺的更緊,目光微轉落在那隻該死的狗身上,開始後悔買了小六,他可能有點太草率了。


似乎感受到身後那人幽怨的視線,季溏心雖然很不想過去,但是為了小六的安慰著想,還是穿上拖鞋走到了餐桌旁,“我真不餓。”


“不餓就喝粥。”


低頭,這才看到已經盛好的多半碗鴨肉粥。


好吧,那就再吃一點點。


季溏心無聲歎了口氣,順從的坐在他身側的位置上,但腦袋依舊沒閑著,掏出手機開始在網上購買著一切小六需要的東西。


狗窩,狗碗,狗糧,牽引繩等等,甚至連水瓶她都一並下單。


而坐在一旁的男人全程都沒有分散半點注意力,人是哄回來了,但是回來又怎麽樣,從頭到尾連個餘光都沒往這瞅。


餐廳靜裏的低氣壓越來越濃厚,隻是季溏心卻渾然未覺,一頓飯吃的那叫一個四下無聲,就連站在旁邊的劉嬸都忍不住輕輕咳嗽提醒她,隻是沉浸在有狗興奮中的季溏心並未接收到。


直到最後戚嶸將筷子‘啪’的一聲放下,她才回過神來,一連茫然的朝難惹看去,“你吃飽了?”


劉嬸,“……”


戚嶸,“……”


似乎是挨不住這股子難言的沉默,眼看著季溏心又要重新拿起手機,劉嬸連忙出聲道,“先生吃完了就上去休息吧,碗筷我來收拾。”


休息?


似乎想到什麽,戚嶸挑起唇角,眼神浮現出意味深長的幽光,“好。”


就在季溏心以為沒自己什麽事兒的時候,身後忽然壓下來一道烏黑的陰影,緊接著隻感覺衣服後領一陣緊繃,她整個人都被從椅子上提了起來。


失重的感覺讓她忍不住驚聲尖叫起來,“啊!你、你幹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