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 尿到他身上(1/2)

他身上穿著一件深藍色的襯衫,下麵依舊是黑色的西裝褲,明明沒做什麽,可整個人都散發出一種非常有層次的高級感。


可就是這樣一個人卻在請求她的原諒,她甚至覺得這句話跟他的氣質都有一些不搭。


這人看起來就非常不食人間煙火,卻偏偏在靠近她這充滿煙火的人。


季溏心很想執拗的再一次拒絕他,隻是滑到嘴邊卻怎麽都說不出口了。


很難有人能抵擋住這個男人認真起來的魅力,她也不例外。


想了想,還是小小的威脅了一下,“如果你以後再這樣怎麽辦?”


男人視線定定的落在她臉上,強勁又鋒利,像是兩道灼燙的火焰衝破空氣刺向她,“再犯,就隨你處置。”


“好,你說的,不能反悔。”


“一言為定。”


季溏心這才將心裏那個小小的疙瘩徹底解開,準確的來說是那顆想要被他哄的心得到了滿足。


麵對自己喜歡的人,有哪個女生會真的舍得生氣呢,不過是想要在吵架之後,男方能夠溫柔的哄一下罷了。


不過……


“我今天真的不能跟你回去,跟同學說好了要住在學校。”


她以為戚嶸開車過來,是想接她回家。


卻不料這人竟然很痛快的答應了,“可以,今晚都聽你的。”


說完,他轉過頭朝車後座使了一個眼色,“給你準備了一個’小禮物‘,你先看看再做決定也不遲。”


季溏心沒想到他還留了一手,探過頭朝車後座掃了一眼,頂上空空如也什麽都沒有。


她不禁莫名,“在哪兒啊,我怎麽沒看到……”


話沒說完,忽然車廂裏響起一聲細小的’嗚嗚‘聲,有些尖銳但分貝很低,像是小動物發出的哼唧聲。


她動作頓住,再次看向後座的時候,將視線轉向了車座下,這回她一眼就看到了那隱藏在底下的紅色籠子,一同看到的還有裏麵那一隻趴在白色毯子上,格外毛絨可愛的小狗狗。


“嗬——”她忍不住倒吸一口涼氣,當即視線就挪不開了,“小、小狗?”


戚嶸看著她驚訝的表情,心想這次看來是馬屁拍到了正好的位置,有些驕傲的點了點頭,“嗯,金毛。”


季溏心已經被籠子裏的小家夥勾走了所有注意力,“怎麽會有小狗在車上啊,別人送你的嗎?”


“買的。”


“買的?”季溏心被他一個接一個的回答驚到合不攏嘴,就在她準備伸手將籠子提過來時,身側男人已經搶先一步替她拿了起來。


紅色狗籠打開,小家夥被抱了出來,腿腳四肢不安的踢蹬著,淺黃色的絨毛跟戚嶸的襯衣形成鮮明的對比,可季溏心看著心都快化了。


戚嶸明知故問的將小家夥在她麵前晃了晃,“喜歡嗎?”


喜歡,喜歡的恨不能立刻抱過來親親。


然而,季溏心還沒來得及回答,下一秒,隻見一道黃色的水流從小金毛的兩腿之間噴出,呈現出拋物線狀落到了男人的小腹和褲袋處。


他身上穿著一件深藍色的襯衫,下麵依舊是黑色的西裝褲,明明沒做什麽,可整個人都散發出一種非常有層次的高級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